班級行事曆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蕭老師]一年後的今年夏天



時間過的真快
一年後的今年夏天
我們又見面了

在慈玟的部落格裡 她還擔心著大家的感覺會不會變
還好
我們都沒有變 感情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好

只是
許久不見大家
很多人都長高了

老師 我 反而是長胖了

紅茶 還是很盡責 今天多虧你幫忙記錄大家資料 還有跟大姊一起收錢
起笑 比較懂事囉 今天跟你聊了一下 別忘了朝自己目標邁進
汶祐 今天沒有跟你講到啥麼話耶 很可惜
山豬 你比較慢來 所以跟我做一桌 還好吧
白鷺鷥 我很想念你的白鷺鷥表演喔
柏霖 媽媽說 她很欣慰 你長大了不少 也很貼心
蜜蜂 要多表達一下自己的想法 還有 別幼稚的跟別人打來打去了
蟑螂 有什麼問題 記得老師永遠給你靠
泓億 怎麼沒有來勒!? 下次要來喔!
阿倫 今天也沒什麼跟你講到話 XD 有空常回來拉!
佳弘 坐我的車回學校 答應要常回來了喔! 哪天要比跑步阿!?
國佑 今天要走也沒先講一聲 你沒拍到大合照拉
大猩猩 說給媽媽操心很久了 長大了 要自己會思考一下囉!
柏瑋 老爸給你的底線 希望你能有更好的突破
俊偉 別因為蜜蜂走比較快就沒跟來阿! 有空要回來阿!
雞翅 聲音變了 害我都認不太出來 落差太大了拉!
韋凱 課業上用心也要找對方法 有空多來討論一下吧
昀毅 我一直以為你會來的耶 怎麼忘記了呢?
家宏 還是一樣小隻 要快點長大阿
阿修 你說得喔!穩紮穩打~要來當我學弟阿!
飯糰 慢慢的要幫忙媽媽分擔一些事情囉!搬家要跟我說阿!
家綺 今天太像大姊頭了吧!跑來跑去的...很辛苦喔!
唯珊 很賣力的把牛排吃光光喔~凡事全力以赴...
羊咩咩 還是一樣安靜少話.有空要來找我聊聊喔!還有 有比賽要找我去幫你加油!
大姊 大姊的風範很不錯!保持下去 越來越穩重囉
湘鈞 你的言談越來越有想法了!相信未來一定會有很傑出的表現~期待....
語萱 有時也要專注在課業上阿~有什麼心事或想法 可以來找我聊聊~
布丁 你算是跟我很有默契的一個 ^^ 有空常來教室坐坐
牛奶姐 要想想以後要幹嘛囉!設定目標 開始努力了
紫茵 其實你越來越活潑了 還記得你剛進來 五年級的畫面....差很大
怡人 保持那顆赤子之心 你的漫畫的線條越來越成熟了喔 繼續加油
小豆 很可惜 你今年沒有跟到 我知道你很想來 明年 說好了 一定要來喔!
慈玟 長高了不少 可是還是一樣瘦 我想 我們都不會變 大家一直到永遠
亭儀 抓準自己的目標 一步一步前進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了喔~

很開心能每年這樣跟大家聚一聚
別忘了 約好了
明年七月二日喔~

說好了 我們要再見面阿!

看看手邊的 永保安康
看看手邊的 畢業光碟

很多回憶 又湧上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