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俊廷]週記!!

哈哈!
偶的房間很亂八
但是我診李依下子就好了ㄟ
呵呵
對了我還有做菜喔
嗯嗯
其實大部分是我哥做的啦
呵呵
今天還是依樣去跟我們這對的人練習喔
但是還是有一個人不能來ㄟ
因為他很忙
我們因為那個人沒來所以很難練習
嗯嗯
對了
我今天去看班往
變好多喔
真的嚇了一跳
這次的比較好看喔
呵呵
老師好厲害喔
我也好想學喔
可是依定粉複雜ㄟ
嗯嗯
而且我又不是能常常用電腦
如果我一直用也對眼睛不好ㄚ
嗯嗯
我好怕近視ㄚ
嗯嗯
好拉以下是這次的笑話囉
1掩耳盜鈴

   有個男生在公車上突然很想放屁,可是因為公車上有很多人,所以他就拼命忍耐,
  就在他快要忍不住的時候,恰巧音樂聲中傳來蹦、蹦、蹦的聲音。
  這個男生心想:「真是天賜良機!」就隨著音樂盡情的「發洩」。
  正當他因為解脫而感到心滿意足時,卻發現怎麼公車上的人都在看他,
  原來......他在聽隨身聽。



2.不滿足

  一個小男孩從學校帶了黑眼圈回家,爸爸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小男孩答道:「我
跟同學打了一架。」
  爸爸不及不徐的說:「明天你帶媽媽做的手工蛋糕給那個同學,向他道歉。」
  第二天下午,小男孩又「帶」回家一個更大的黑眼圈。
  「天啊!」爸爸大驚,憤怒的罵道:「這是誰幹的好事?」
  兒子答道:「就是那個同學幹的,他…還想吃蛋糕。」


3.另類除蟲法

  一名假扮醫生的流浪漢某禮拜天在廟口前賣殺蟲藥,他說他的藥粉能殺死屋裡所有的
  跳蚤,於是太太們都買了幾包粉,灑在家裡的各個角落,希望能消滅害蟲,但大家都
  發覺自己上當了。
  某日,在教堂門前,又碰到那人在賣假藥,於是,大家紛紛上前抱怨藥粉無效,
  但流浪漢卻說這怪不得他,只怪太太們沒照說明書去做。他說:「妳們應該搯住
  跳蚤的脖子,把藥粉灌進它的嘴裡,這樣跳蚤就必死無疑了!」


4.計程車上的笑話

  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阿德開著他的計程車在街上穿梭。
  不久,一個大約三、四十歲的婦人上了他的車,說要到陽明山上。
  於是,阿德便朝著陽明山方向駛去。剛進入山路,那個婦人拿出了一個紅色的蘋果,
  開始吃了起來;吃完了,她又拿出另一個....,吃了一個又接著一個。
  小陳忍不住的問那個婦人:「你好像很喜歡吃蘋果喔!」
  那個少婦抬起頭來說:「是呀!我『生前』最喜歡吃蘋果了...」
  小陳聽到之後,臉色發青,微微發抖,心想:「完了!見鬼了!」
  婦人接著慢慢的說:「但是,我生完孩子之後就不是那麼喜歡吃了。」


5.高爾夫球迷

  太太對先生說:「你太沉迷於打高爾夫球了。」
  
太太接著抱怨:「你連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都不記得了。」
  丈夫說:「我當然記得!」
  正在太太聞言喜出望外的時候,
  丈夫說:「就是我揮出三十五碼一桿進洞的那一天嘛!」


6.尊稱先人

  乖乖問他媽媽:「為什麼先總統蔣公的前面要加一個先字呢?」,
  他媽媽回答:「加一個『先』字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
  小明說:「那對死去的奶奶,是不是要叫她『鮮奶』?」



7.望子成龍

  李太太為了培養阿雄的藝術修養,帶他到藝術館欣賞小提琴獨奏會。
  時間經過了兩個小時,臺上的演奏者依然欲罷不能,
  早已坐不住的阿雄大聲問:「媽!他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把那個木盒子鋸開?」


8.絕非特價

  阿呆到西裝店訂作長褲,老闆問他要打幾折,他心裏想:老闆人真是好,還主動
  打折扣,機會難得。但第一次光臨這一家店,也不要太狠啦!
  於是,阿呆就很客氣的對老板說:「嗯!打個八折就可以了,謝謝!」。
  老板猶豫一下說:「好!」
  隔天,阿智去拿褲子,發覺他的褲子看起來像百褶裙…


9.技高一籌

  義大利人對猶太人說:「我們在古羅馬的底下發現了電纜,說明了我們祖先就
  
發明了電話通訊。」猶太人:「那你知道在耶路撒冷發現了什麼嗎?」義大利
  
人:「什麼?」猶太人:「什麼也沒發現。」義大利人:「啊,那你驕傲什麼。」
  
猶太人:「嘿嘿...那說明了我們的祖先已經發明了無線電。」


10.太重了

  某日,夫妻二人走到街上,看到一個號稱人工智慧的電腦磅秤。
  先生先站了上去,電腦說道:「64公斤。」
  妻子也想試試,便把老公趕下來,自己站了上去。
  一會兒,電腦說:「請勿一次站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