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蕭老師]2012教師節快樂

3th4th

早上學校為了教師節精心安排了教師節的慶祝活動 最後還讓孩子送來了一杯飲料 其實,前幾天就開始收到孩子的祝福 有請託弟妹送來的,也有宅配送達的 這樣的舉動,實在令人覺得窩心 一大早進教室,就有孩子陸續拿著禮物來給我 有月餅(剛好接近中秋節)、有小枕頭(怕我午休趴著睡太累) 其實,最喜歡收到的還是孩子親筆寫下的卡片或是信 現在電腦普及,網路發達 雖然讓我們的聯繫變得容易 但是真的能夠收到紙本的禮物也很少了 孩子們能做的,就是隨手寫個紙條、畫個圖、甚至準備張小卡片 那種從稚拙文字裡流露出來的,是一份真心和貼心 暖暖的 放學後不久,教室裡集合著就近可以回來找老師敘敘舊的孩子們 有國一、有國三..... 熱鬧滾滾 這樣的感覺真的不賴 教學至今,也帶了好幾個畢業班! 還有孩子說,也忘了是跟我說過第幾個教師節快樂了 總之,我知道大家都一切平安順利 老師就會 天天快樂 --------------------------------------------------- 很多孩子都寫我不要再生氣了,白頭髮會越來越多 我都戲稱,一根白髮,就是一個孩子 等到退休的那天,可能也快滿頭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