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蕭老師]2012運動會


_MG_5941

昨天天氣還不錯,但是今天一早起床隱約聽到滴答聲
心想,該不會下雨了吧!

出了門,果然,雨正細細地飄
心裡想著,拜託別再下了~
但天公依然不作美

到了學校,原本該佈置的東西也無法佈置
原本還在擔心進場和大會舞該不會就要被迫取消了吧!

還好,雨勢不大,我們決定風雨無阻地進行

進場時,大家精神抖擻,其實我心裡還想著希望天氣能放晴
大會舞,大家全力以赴,其實我心裡還想著希望天氣能放晴

今天的大會舞,是我們將近兩個月來辛苦練習的成果
兩百多個人,變換多個隊形,呼喊口號
紅藍彩球搭上黃色班服,氣勢驚人
也讓與會的家長們都見識到我們這最精彩的一面
揮汗練習的成果,總算展現出來了

各位畢業的孩子們
謝謝你們今天到場,看看這以前熟悉的校園,還有現在的學弟妹們
當然,還有我這個曾經陪你們一起走過兩年的老師
每次總覺得很可惜,一個人分身乏術
無法一個一個關心,跟大家聊聊近況
重溫當時的美好回憶
現在的學弟妹們都耳聞過我們以前輝煌的成績
所以他們也很努力的要把好成績繼續延續下去
謝謝今天回到學校來
只是很可惜,今天下雨天,沒有讓你們為他們加油打氣一番
讓大家有點掃興

還是希望每年至少都能和各位碰上一兩次面


各位五年五班的孩子們
運動會雖然在天公不作美的情況暫告一段落,
但我相信這依舊是個美麗的安排。
從踏進五年五班教室,看著你們稚嫩有天真無邪的表情,
我相信和各位未來相處的兩年,是一份特別的緣分。
雖然一開始,因為嚴格的要求而讓大家很恐懼、害怕,
但是待各位上軌道,
我們也培養了較佳的默契,
我們也拉進了師生的距離,
接下來的時光,我們要好好努力,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

奕瑄腳受傷,泓勳和家人出遊,所以拔河冠軍等全班一起拿,
接力也等狀況最佳時再出賽,把最佳的狀態表現出來。
加油吧!最強的五年五班

2012.12.08 愛你們的四月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