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蕭老師]祝我生日快樂

2013-01-07 18.33.26

今天是我的生日
其實,幾天前就感覺到班上孩子們的蠢蠢欲動,似乎在計劃著什麼
雖然大概可以猜到可能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但今天孩子們的表現,還是讓我驚喜不已




雖然中午不小心有瞄到一點點大卡片的蹤跡,不過我還是若無其事地回到教室

班長提早跟我說,要我最後一節別那麼快進教室
等到有人來請,我才可以進教室

進教室,大家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各種語言都有
接著把兩個大蛋糕分給每個孩子(桌上早已發好盤子,我想大家應該迫不及待想吃了吧!)

然後記錄著貼心孩子們為我準備的這美好的一刻

大家不怕醜的在臉上塗上蛋糕,紛紛和老師合照
也藉此記錄下全班又一張的大合照

放學後,前幾天在臉書上跟我約好的畢業孩子們也陸續回來
有國三的地牛、范姜、坤堭、榮騰、呱呱(的卡片)、淑女(的簡訊).......
有國一的思吟、詩瑜、憶婷、慶源、泉泉、晧晧、貴丞、阿偉、柏柏、玉穎、盧比、昱如、芳雨(跟我同天生日)
還有臉書和簡訊的祝福

第一屆
紅線,一大早就傳來簡訊,你是第一名。
婷汝,我終於喝到相思豆漿了
維哥,簡訊裡寫著我對大家許的願"永保安康"

第二屆
布丁,卡片處處機關,雖然我早猜到是妳
唯珊,妳的祝福,我會加油的XD
牛奶,都快成了放羊孩子了,還不來找我
李大姐......事情過去了~好多了吧~妳也事事順心啊~

其實還有很多人給的祝福~在這無法一一回覆答謝

在此就祝大家2013(愛你一生)01/07(一起)"永保安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