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蕭老師]2014我的生日快樂

點這邊,看全部照片

2014-01-07 14.15.51

謝謝這群貼心孩子精心的準備
你們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

我了解你們的用心,也設法要讓我有驚喜
敏感的我多少都從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察覺了有些許的不同
但是還是很佩服大家能夠處處防範,處處小心
寫了一張超大卡片給我,還附上每個人的祝福
甚至其他老師,以及聯合Manty老師,還是讓我大大的感動在心裡
雖然今天還沒流下感動的眼淚,
不過,我想,看著你們漸漸長大,當要送走你們的那天
我想,我應該會忍不住吧!!!

-------------------------------------------------------------------------
後記:
這次的生日祝福,或許過程中有些不完美的地方
但是也正好藉這一次的機會讓大家都能夠有所成長
學習到課本內所沒有的寶貴一課
那還是很值得,很開心的一件事


-------------------------------------------------------------------------
另外,學長姐們的祝福我也收到囉~
不論是在臉書,在Line群組,在簡訊
親自到場的淑女,
我收集了妳連續幾年的卡片,每一張都保留個很好
泉泉、盧比、玉穎
妳們三個也很貼心,還送來了小卡片

其他的人T^T
忙著期末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