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顯示具有 昀毅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昀毅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昀毅]上藝術課的心得

我在藝術課ㄉ時後,我學到很多東西,就像做阿拉標、玩偶還有拓印,我覺ㄉ上藝術課很好玩而且以後可以自己坐東西玩就不用花太多MONEY
MONEYㄌ,所以我很喜歡上藝術課,尤其是阿拉標最好玩ㄌ還有拓印也很好玩。

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昀毅 ]日記一篇

今天我跟媽媽ㄑ夜市,
我玩ㄉ很高興因為我什麼都有玩,所以我我玩ㄉ很開心爾解媽媽買的我很愛吃的東給我吃給我喝。

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昀毅]日記一篇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今天媽媽帶我去逛夜市,買了很多吃的東西讓我吃,還有玩了很多很多遊戲,雖然花了不少錢,但是我跟媽媽玩的好高興,也謝謝媽媽肯帶我去夜市。

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昀毅]每日一記

我今天很高興,因為我今天幫我的爸爸媽媽工作拿到好多好多錢錢喔,所以我就分給哥哥姐姐一點錢,他們一直跟我說謝謝啦感恩啦。
所以我非常高興。

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昀毅]日記一篇

今天媽媽帶我去夜市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好友他還請我玩很多很多東西,他還有請我吃很多很多東西,也有請我吃我最喜歡的東西就是章魚小丸子,也有請我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涉及氣球。

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昀毅]日記一篇

我今天不高興要去上學的時候帶著皮包出去,結果我也不知道皮包掉了然後到學校已後摸摸口袋才發現口袋裡我的皮包不見了。

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昀毅]日記一篇

我今天很高興,因為今天煮火鍋的時候我覺得很好吃,可以當一位廚師了,我也有點覺得今天我們幫的13號魚宗猩主的東西很噁心。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吃。

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昀毅 ]日記一篇

今天運動會的時候有人請我吃東西,那個東西就是雞蛋冰、棉花糖"熱狗、香檳,那個人就是廖國佑,我覺得今天對我很好的人有廖國佑、跟8號張和榮。


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昀毅 日記一篇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最後一
節的時候老師帶我們去打球,雖然在下雨不過我們還是繼續跟別班打,我被k出去了,可是我又k到人了結果我又進去了。
我覺得我的實力變了,所以我覺得很高興。


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

[昀毅]日記一篇

我們班今天好像特別的高興,因為今天比賽拔合的時候,我們班是跟四班一起比賽四班裡有我許多之前的好朋友,可是拔合的時候我都不理他們我就一直大力拉繩子結果我們贏了,後來老師說不能掉以親心。
接下來的對手都會很強喔!


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昀毅]日記一篇

星期五去夜市的時後,我遇到我們班上的8號張和榮,我跟他pk射擊遊戲結果我跟我們班上的8號張和榮打成平手我打9個他也打9個所以我們成打成平手。
繞了一圈我還跟隔壁的小女孩一起去買黑輪、雞排、雞翅、薯條等很多很多,整個夜市的東西能吃的我們都有買總共才花了五千塊而已。

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昀毅]日記一篇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也終於所有的考試成績,爸爸媽媽說我的成績可以用億個子來形容就是爛。
我跟媽媽說因為我前幾天肚子痛所以我沒有再復習我只有星期三有複習,所以著一飭烤的很爛很爛很爛。

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昀毅]日記一篇

今天爸爸帶我去看醫生,我們看完醫生後爸爸又帶我取吃肯得基,又帶我去逛夜市我真是一個很幸福很幸福的一個人因為爸爸媽媽都對我非常非常的好。


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昀毅]日記一篇

老師我星期五的時候很高興因為這是第一次開慶生會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才藝就像是老師表演的扯鈴我很早就想就老師你教導我。

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昀毅 ]日記一篇

我星期五的時候很高興,因為我發生了一件好事,就是我今天在補習回家路上撿到一千塊
我拿給警察伯伯他反而沒有收下還加倍給我兩千塊。

晚上剛好有夜市,我和哥哥就拿著些錢吃喝玩樂玩射擊遊戲正高興的很、忽然天下豈大雨,
我們飛也似的跑,馬馬大喊昀毅起床我才發現是夢。


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

[昀毅]日記一篇

老師我最近很開心因為最近有很多人喜歡跟我玩也喜歡跟我一起搞笑意起惡據

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昀毅]日記一篇

老師
我今天很高興
因為我今天看到了一個老婆婆推著推車在了很多的東西
推推推推到一半東西都掉了
我就幫他撿起來被媽媽看到
媽媽就一直誇我講我說好棒或怎樣怎樣的。


2006年10月6日 星期五

[昀毅]日記一篇

今天是中秋節,我玩的很開心
因為再()烤肉的時候我們有人在玩鞭炮,
也有人在玩仙女棒,還有人在放煙火,我覺得很熱鬧。
我就是放煙火跟鞭炮的人
我玩的很開心。
我要祝老是()中秋節快樂也要祝老師雙十快樂。

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昀毅]日記一偏

老師自從我來到了五年六班鬥一直很開興,
因為我每一天寫的每日一記老師看完之後
會一直誇講我很好很棒或是其他的。



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昀毅]認識許多新朋友

老師我最近很高興因為,我到這個班上不會很久,就認識很多人,
那一些人都喜歡跟我玩我也喜歡跟他們玩,尤其是8號張和榮
最喜歡跟我一起搞怪一起玩了,2號棋孝淳也是一樣喜歡跟我一起搞
怪一起玩了,還有一以個人也喜歡跟我一起搞怪一起玩了
他就是11號名字叫林佳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