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
但說真的,我不知道要不要說剛剛哥哥發生的糗事,我很猶豫...
還是不要好了,為了他的尊嚴,哥哥啊!你看!我多為你著想呢!(其實怕被扁...)
我現在是晚上,下午我忘了日記這件事了= =""
而剛剛出去外面吃飯呢!
不過也因此害我錯過幾個節目T。T""(心痛啊!)
恩恩...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說!啊!考試考完了~呼~輕鬆了呢!不過下個月考不遠了= =""
而成績,OK的!不過有一件事我非常生氣!某人跟我搶第11名的寶座!跟他差3˙4分而已...
我恨啊!不會去搶別得名次啊!上一次有只是跟我差1分而已...雖然很不想承認是他多我一分...T。T
哼哼!給我他的照片,再給我一根針...咳!我怎麼可能會這樣呢?對嘛!不可能的!
忘記吧~忘記吧~(催眠)
我要說掰掰了!掰掰~要忘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