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顯示具有 柔綾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柔綾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柔綾]晨芳家

最近,都在晨芳家玩唷!
聽歌、唱歌、拍照等等的
還有!壓人呀!
不過想必各位看到這就想歪了!
可是這才是六零六呀!色色的606
<純壓人>!請不要想歪!
在即通說到壓人,就有一些人想歪 = =!!
真是的!尤其是男性!
不過,來的都那幾位說
誰要來?讓我壓 > <!!
要不然好無聊!!剩最後1天!
報名要快唷!
呵呵...我打這篇的時候
是在晚上快12點唷!
我熬夜!!誰要熬夜的?跟我說!
我們即時就偷偷聊到半夜唄!有些人10點就睡了 = =!!
還有!我要聲明一件事!
是豆強姦牛奶!
她還脫我衣服!!是她呀!
快報緊抓她!> <!!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柔綾]永遠

昨天,畢業了
大家都哭的很慘
只有我和趙威智沒哭
我沒哭的原因呢?
請自己去我的無名看
昨天,也辦謝師宴了
大家都很開心
搞一些有的沒的
趙威智,你稿的那件事我講沒關係吧!
反正你和他應該沒什麼在見面了
而且我會良心不安
洪翊銓,其實你的火鍋裡
趙威智加了一些些的雪碧
不過我看你喝湯喝的那麼開心
想必味道一定不錯吧!呵呵...
今天起來,突然有一種少了什麼東西的感覺 很空虛
但是,大家還是好朋友
這樣想,這種感覺或許就會消失
想著以前的點點滴滴
才發現,原來我們擁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這個六年六班
有我們 多了許多記憶
這個六年六班
有你們 它不再是個班級的語詞
我們的永遠
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友情
在這六年六班停留
謝謝六年六班
謝謝每個朋友
讓我多了快樂
讓我有許多謝不完的感謝
就算大家不記得彼此
但請記得我們擁有的六年六班!
《 我們的六年六班 》
《 我們永遠的彼此 》
《 在這裡 畫下句點 》
《 獻給六年六班 獻給我的大家 獻給我們的永遠 》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啊呀呀~快畢業了!
不捨...
來辦個謝師宴不錯說...
恩恩,就這樣決定了!
哈哈!這篇絕對是最少的!
幾行字而已耶!越來越懶了我... 別打我...
呵呵~掰掰~ ︿︿*
老師,謝師宴的錢記得付喔!呵... ︿︿*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又是一個星期六啊!
下禮拜要月考了!加油啊!
再國小的最後一次月考了...一起考出好成績吧!
然後在下下個禮拜,就要畢業了!珍惜啊!
恩...不知要打什麼了 = =""
反正,就加油吧!
日記不知不覺中到了最後第3集了啊!
下下個禮拜,畢業完的那周,我還是會發日記的!
那時候就是完結篇了喔!
感謝各位觀眾的支持啊!
收視率節節高升啊!(?) > <""
大家要考個好成績唷!
誰?誰又說我在玩電腦的?這叫做查資料!懂不懂啊!
你知道我忍你忍很久了嗎?哼哼!你給我出來啊!
就是你對吧?來來來,跟本小姐去廁所TALK,TALK一下!
我管你是男的勒?哼!給我進去女廁!說不定她們還會幫我一起扁哩!
呼~真是舒服啊!好久沒動動筋骨了,舒服啊!
別去看那裡面的『藝術』!會損壞我的形象,所以還是別看了吧!
好啦!在這裡說掰掰啦!掰掰~ ︿︿*

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
距離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啊!
日記也快完結篇了啊!
啊~呀呀~不捨耶!
剩下的這幾天,好好的讓班網熱鬧起來吧!
曾經發過日記的,發一下吧!
不要在懶了!
最後的日子裡,讓我們把班網復興吧!
沒有做的人...小心我...咳!我怎麼會這麼做呢?
好啦!要說掰掰了!
有沒有發現我這篇沒有說這週發生的事呢?
呵呵...偶爾沒說也不會怎樣吧?恩...別打我喔!
好啦!要說掰掰了~掰掰~ ︿︿* 

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啦啦啦~沒啥事耶...
不過下個禮拜二,有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音樂會呀!我們這組準備好久啊!
就期待吧!不過也很緊張,啊~放輕鬆~放輕鬆~
咳!這篇可能是我日記中最短的吧!
沒辦法,沒啥可以講了啊!
老師,不要把我刻意空個刪掉喔!這樣比較容易看,從不會『花花』(台) 的!
恩...那就掰掰囉!掰~︿︿*

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
就說說最近發生的大事吧!
學校的...沒有啊~
啊啊!對了!今天是紫茵的生日唷!5/17
紫茵他們都去一中慶祝去了,可惜我不能出去,否則還沒想去的說!
先在這裡祝福紫茵生日快樂喔!哼哼!我說過不會給妳禮物的!
好啦!生日這種物就先不說了!
最近!四川發生了大地震!
所以死傷人數之多啊!
所以請大家盡一些微薄之力,捐出一點點錢也好,
你的一塊錢,然後...我忘記了!呵呵~這不知道是哪一個廣告還是慈濟的台詞啊!
反正,能捐的盡量捐!不能捐的...就...為他們祈禱吧!
好啦!就這樣吧!就先掰掰了!掰掰~ ︿︿*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
但說真的,我不知道要不要說剛剛哥哥發生的糗事,我很猶豫...
還是不要好了,為了他的尊嚴,哥哥啊!你看!我多為你著想呢!(其實怕被扁...)
我現在是晚上,下午我忘了日記這件事了= =""
而剛剛出去外面吃飯呢!
不過也因此害我錯過幾個節目T。T""(心痛啊!)
恩恩...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說!啊!考試考完了~呼~輕鬆了呢!不過下個月考不遠了= =""
而成績,OK的!不過有一件事我非常生氣!某人跟我搶第11名的寶座!跟他差3˙4分而已...
我恨啊!不會去搶別得名次啊!上一次有只是跟我差1分而已...雖然很不想承認是他多我一分...T。T
哼哼!給我他的照片,再給我一根針...咳!我怎麼可能會這樣呢?對嘛!不可能的!
忘記吧~忘記吧~(催眠)
我要說掰掰了!掰掰~要忘記喔!︿︿*

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昨天,是我的生日...結果,竟然沒人送我禮物?!
唉!虧我還那麼期待的說!我就知道,你們這群傢伙不能信啊!(哀怨)
還有,老師啊...你不是要買飲料來當我的生日禮物?我怎麼沒看見勒?出爾反爾喔!
哼!你們這群傢伙別想我給你們生日禮物了!哼哼!
好啦!要說再見啦!我姐在催促我幫她買午餐了,不過不能算午餐了吧?她快下午四點才起來...
比我還厲害啊!我睡最多也只是睡到三點多的說!恭維啊!
好啦!大家!掰掰~哼!這次不給招牌微笑了!誰叫你們不給禮物!ˋˊ""

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沒啥事,掰掰!
哈哈!當然是開玩笑的!如果才這麼一行,某人會在那邊碎碎念的!
不過這週...就星期三騎腳踏車...不過說真的!我掛彩了...不過我終於學會騎了!哼!誰之前還瞧不起我的啊?給我出來啊!
星期五,煮水餃...說真的!你們是再糟蹋水餃嗎?亂包一通!還給我加『哇沙咪』!怎樣?創新阿!不過還好我沒吃到...好家在...
在此,『中獎』的人,深深的為你們感到悲哀...
大概就這樣吧!恩...那應該要再見了吧?恩...那就...掰掰囉!︿︿*

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柔綾]日記一篇

說說這週發生的事吧!
為何我不用老開場白呢?原因很簡單!總是要換新口味的嘛!對吧!
這週...我想想啊...好像沒啥事吧!
對了!下禮拜三要騎腳踏車呢!高興呢!
不過,詩涵!我一定會騎給妳看的!說我不會騎...咱們!等著瞧吧!
不過...我先聲明一下,咳!在我旁邊的...注意一下!保險,我會領的!請不用擔心啊!你的壯烈犧牲,我會謹記在心的!
還有...抱歉一下!我先發牢騷一下就好!
老師啊!你真過份啊!竟然叫我去打母親節啥東東的!明知我很懶的!真是的!咱們!給他的記住!
看我有多氣憤啊!都用驚嘆號呢!
算了!話不多說!我先說掰掰了!掰掰!︿︿*

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還是星期六~還有,老師啊!別訝異我未啥沒懶?那我現在可以跟你講,沒原因~哈哈~
恩...好啦!我承認我很無聊,別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啦!
恩...這週...好像又沒啥事!我記得的話...記得的話...
晨芳和紫茵又一起出去了...好羨慕啊!我也好想跟去唷!
話說,之前她們在討論要用啥去時,說一個...我不知道的方式,由於好奇心作祟下而問了她們...結果勒?
她們竟然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什麼啦!我也只是不常一個人出遠門而已啊!恩...其實一個也沒有...
然後他們就解釋了...恩...我也懂了...好像是類似客運的東西啊!恩...要記起來...可是好像沒空間讓我記耶...
而且...她們又做了一件讓我覺得傷心欲烈加惱羞成怒的事情...(哇!兩個成語!拍拍手!)
各位,知道什麼叫點名嗎?不知道,好!我就委屈一點,解說好了!就是...其實我也不懂...
不過在無名的網誌上,隨手可見的東西!不過我真搞不懂,那有啥好玩的?改天來問問好了...
好像就是一堆問東西的名單,而當事人問完後,在把題目傳給朋友,反覆循環...
而有一個題目說,你覺得你的朋友,誰很『憨』?結果勒?他們兩個竟然不約而同的說『我』?!
說啊!我哪裡憨?!(抓起路人甲的衣領) 咳...抱歉...我太激動了...
而她們倆解釋說,「不知道,感覺就是很憨。」
說真的...我覺得誤交好友啊!她們因該是我的損友吧...嗚...
好啦!不說了!先掰了!掰~︿︿*

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最高興的事!哈哈!放三天假啊!!(高興 =ˇ= )
不過也讓我一直以為今天星期日= =""
不過功課也讓我頭昏腦脹啊!一直要用過度的頭腦...@@""
看來腦細胞殺了不少啊!可憐了我的頭腦...
誰出的!給我出來!(來"傢伙"出來)
咳...恩...我沒作啥事喔!來忘記吧~(催眠)
好啦!回正題!
這週剛好是兒童節&清明節~
清明節?上個禮拜就掃完了~跳過跳過~~
不過每次掃墓都要踏過別人的墓...好...累...(喔密都夫喔~(台))
兒童節?說到這就氣ˋˊ""
禮物有夠...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阿阿阿!有了!有一件非常諷刺的一件事!
那就是!星期三本來要騎"鐵馬"的!
結果!星期二那天一直下雨,結果勒?延期!
到星期三...恩...很好!沒下雨!還給我出太陽?!
老天爺啊!會不會太諷刺了一點?
害我那天上了一上午的課...(這才是你的重點?)
如果延期的那天還給我下雨...或一些事而因此延期的話...
嘿嘿...知道了吧!(笑笑~)
好啦!大家!掰掰~︿︿*

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好吧!好承認!
這開頭已經很老套了!
嘖嘖...就原諒我這思想不豐富的學生吧!
恩...上一週考完試!喔!耶~
但我怎麼也不輕鬆!
不是因為考不好...當然也不是我的了自閉症!
而是因為距離下一次的考試很近呀!!
叫我怎輕鬆?但就是有些人很"輕鬆",
輕鬆到"開香檳"呢!而且也挺多的唷!
而且...我怎不知道我們班男生竟有想當"護士"的念頭啊?
嘖嘖...果然時代變了呢!
只不過...他當得"病人"人還真辛苦阿!
不小心做錯事,還被"醫生"罵呢!
瞧!"醫生"那還真許多他沒收來的針筒呢!
呵呵~笑笑過去唄!
明天!我們全家要去掃墓!!
現在你一定有疑問吧!問啥那呢早去?現在又不是清明節?
為啥?因為我們家族都早一個禮拜去呢!呵呵~早點見到祖先不好嗎?
下個禮拜有要騎"鐵馬"呢!只不過我不太會騎就是了!就希望沒意外就是了!
也有放假呢!放清明節~不過那天也剛好是兒童節喔!不過禮物好像有點爛耶...
不過每年都不是這樣嗎?家長會出手就不能"大方一點"嗎?唉...
好啦!我要先跟大家說聲掰掰囉!呵呵~掰~︿︿*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六!嘿嘿!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至於是啥日子...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好啦!這週...恩...有要游泳...還有...恩...好像沒有了!
下週!!要月考!嗚...我慘了啦!!
國語...應該是OK!
數學...我會敗在百分率...誰發明百分率的!給我出來!
自然...恩...OK吧?...
社會...文化?臭文化!幹麻要背啊!嗚...我討厭社會啦!都要背!
好啦!本人發牢騷時間過啦!哈哈!看過就忘吧!這種是記得不太好!
要記就要記社會那推吧!
好啦!就祝大家考是過關啊!當然!我也是!
也祝我支持的候選人!嘿嘿!當選!哈哈!!
好啦!大家!掰掰~~ ︿︿*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柔綾]日記一篇

呵呵~又懶了~不過,我昨天是想要發了!
不過呢...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就是... 我忘了!!
哈哈~抱歉咩~
不過...我剛剛想了一想...
我的座右銘,應該是懶&混吧~!
混吃,混喝,混日子~!
恩...還有啥好打的呢...
恩...星期日的時候我們全家有去集集唷!
好久沒去了!懷念一下唄!
不過...集集有稍微變了一下!
以前沒有遊樂設施的!酒廠(應該是吧!)也沒有收票的!
現在都有了!!
我們還有去一個地方...那在集集...叫做『信不信由你』!
那裡的東西都很神奇!有一個不知道從哪裡冒出水的水龍頭!
還有漲的奇形怪樣的一大推東西!例如:雙頭烏龜...等
它也有外星人的樣本!也有應該是美人魚的樣本!
不過真正的東西都別國....它只是做個樣子給我們看而已~
也有一些奇形怪樣的動物!不過幾乎都是標本!
恩...總說一句!真的!『信不信由你』啊!
好啦!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嗯!掰掰~︿︿*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柔綾]日記一篇

哈哈!又懶了@@""
不過我大概都會在星期一發吧!
就抱歉囉~~呵呵~(傻笑混過...)
恩...這週大概沒啥是吧!...
恩...除了老師要出差有代課老師以外大概就沒啥大事吧!
不過...老師呀!我不是說要帶土產嗎??
你怎麼兩手空空的回來耶??
阿啊!!!抱歉!我還有事!!
就先掰掰囉!!這篇比較短~~
老師的帳...以後再算!!><""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一,為啥我會在星期一打勒?老原因~懶嗎 = =""
真是的!我也只不過懶一下,老師就在那邊催!!
用膝蓋想也知道!我也只懶一下嘛!= =""
好啦!說正事!恩...沒啥事吧!
星期四有放228...在來...就沒事吧!
啊!對了!來說一下星期一的吧!
不過好像也沒事耶~不過體適能好像在這禮拜的說!
我不喜歡體適能啊!!會累的!
仰臥起坐...我有做到30幾下就給我拍拍手唄!><""
什麼向前彎的...沒做過...不過也沒幾下就掰掰了吧!
800公尺...平常我跑3圈就很累了...
有此可見!我的運動真的很爛~呵呵...(苦笑)
還有...老師說他星期3˙4˙5,要出差...去高雄?
我有一句話要說,記的要帶名產唷!︿︿*
我可不要不三不四的東西唷!要吃的喔!呵呵...
好啦!我要先說掰掰囉!掰掰~︿︿*
(要帶名產喔~呵呵...)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柔綾]日記一篇

恩...又是一個星期日~
啦~不過...說真的...有點懶的打日記~
不過呢...受到良心的譴責,還是打了!
恩...就說說這週有啥事發生好了!
有拍畢業照...只能說...攝伯伯,你的活潑讓我很無言...
之後...好像...就沒特別重大的事了...
不過呢...星期五的功課...國習...
阿勒!不會寫...造句想不出來~
那個啥摹寫...只能說,我這個人最不會把情景寫出來...
之後那個問問題的...恩...他說的事這段嘛?(看著課本)
好啦!我彷彿看到天堂離我不遠了!
唉...我的國文...只能說爛啊!
都沒有一科我擅長的...真令我的未來擔心阿...
看來我要趕緊找個目標了!
晨芳和紫茵說什麼要開狗狗餐廳...
還要老師投資...投資房子等等的(我看要用到錢的他們都要老師投資吧...= =)
不過...哪像我,沒目標...嗚嗚~
好啦!本人要先想想國習和目標了!掰~︿︿*

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啦啦啦~開學了!!
唉...要回到之前的生活了...
來到學校,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是不是該來好久不見的飛撲?
恩...應該是不用了!寒假我有胖了,
為了我還能看到他們!還是算了!
而看到老師,我有一點點小驚訝!
因為老師換一個...爆炸頭?但好像又有點不像...
沒有向爆炸頭罵種捲...後來我去問我姐,
據他說是玉米鬚...是吧?!
恩...有啥好說的勒...不知啊~
不過一開學,一堆老師都在說畢業的事...
不過說真的,需要把氣氛搞的那麼哀傷嗎?
寒假的時候,我跟晨芳在聊說,畢業時,誰會先哭?
本來我們是在說我和晨芳&紫茵與詩涵,誰會先哭,(我覺得是晨芳~)
之後開學的時候問一問,進良擴展到全班?!
但說真的,真不知誰會先哭...
呵呵...結果老師先哭...那就太點了!
好啦~大家就先掰掰囉!這些事,畢業時再說囉!
不要哭,因為畢業代表著我們的分開與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