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二O一O年601同學會

由於最近忙於段考,所以沒時間來說明這次同學會地點跟時間,我特別抽出一點時間來趕緊公佈消息,不然今年同學會可能會很冷清!!


時間其實我橋很久,因為大家高中後暑假都忙打工什麼的,於是經過多方詢問後,今年同學會的大日就定在7月18號下午十二點到四點左右,地點在幸福良心紅茶冰@大里
或許大家會想說,那去那能做什麼呢?關於這問題我也想很久,原本我是想說大家表演社團的東西,可是 ......感覺大家可能沒有準備時間,所以這個想法就沈入大海了~我是覺得說,大家可以買東西去那裡吃、玩點小遊戲這樣。不然每年同學會似乎都只是聚餐聊天(總是跟那幾個聊)而已,所以我希望這次大家的互動性能高一點。當然如果你想在當日表演的話就更好了,彈吉他跳舞之類的,增加同學會的餘興節目。
那麼就期待大家赴約囉!!如果可以就幫忙跟你的麻吉說一下!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