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蕭老師]一起的日子

2013-11-22 14.34.09-2

看似張泛黃的照片,是今天下午才剛記錄下的畫面

時間很快,雖然這表演歷經五年級、六年級才上場
但過程中,也曾發生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摩擦、爭執

其實,也有點忘了當初是怎麼分組的
不過,準備已久的表演活動,也還是順利完成了

第一組的魔術表演,雖然生疏,但還算精彩
第二組的小短劇+舞蹈表演,充滿活力
第三組的演戲,表情生動,搞笑劇情
第四組的心電心,女生表現一級棒,男生"笑"果更是沒話說
第五組的鬧翻天,動作帥氣有力,壓軸演出

希望我們班能夠在各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現
明明大家都表現得不錯了,但還是依舊追求好還要更好

是我不夠知足嗎?

我想,是因為我意識到時間流逝的快速
我想,是因為覺得還有很多好像還沒教給大家
我想,希望能成為大家隱形的翅膀
在需要的時候,適時的給大家援助

不管什麼時候,遇到了挫折,都要趕快爬起來
整裝,拍拍身上的灰塵,繼續奔跑

下週拔河,是一場硬仗,
但是只要我們發揮平時練習的默契,一定會有機會得勝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不會是結果
而是,我們記得我們曾一起在烈日下,揮汗練習,髒了衣服
但,我們還是堅持到底的過程
這是屬於我們605,屬於我們一起的美好回憶

下週四、五,還有我們期待已久的全班一起去畢業旅行
我相信,貼心的大家,一定可以讓老師放心的帶大家一起去玩
而且,在安全的前提之下,在國境之南,瘋狂玩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