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顯示具有 唯珊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唯珊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唯珊]美勞課的心得

自從上了小學,一、二、三、四、年級美勞課的老師都是科任老師,五年級是我第一次給自己的班導老師交美勞課,每想到看起來這麼兇的老師,竟然以前是讀美術系的,真不敢相信!但是當老師第一次教我們第一次美勞課的時候,想像力豐富,讓我學到不少的藝術知識,所以我非常謝謝老師

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唯珊]外公送我腳踏車

星期五爸爸和媽媽告訴我有人送我腳踏車,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是誰送我腳踏車,
爸爸就說:「是爺爺。」我好奇的問:「爺爺?」媽媽就說:「是大甲的爺爺。」
我又問:「為什麼?」媽媽又說:「不知道,但不確定,因為外公可能要叫我們回去,
然後騙我們。」所以媽媽打電話回去大甲問是真的嗎?外婆說:「是真的。」
隔天爸爸、媽媽就帶我們回去大甲看外婆和外公,順便看腳踏車,
爸爸就讓我騎腳踏車,星期六真是個快樂的一天。(^_^)

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唯珊]日記一篇

今天中午我告訴老師您我肚子痛,去保健室,保健室裡的[小護士]幫我擦藥,午睡睡覺起來,
我們排好隊,就上車去游泳池了,在路上有說有笑很好玩,到了游泳池,想到最後一節要考試,
這一節我ˋ竟然沒下水,實在太可惜了,希望最後一節考試我能通過。     
    
                學生 張唯珊 敬上

2006年9月8日 星期五

[唯珊]日記一篇

今天下午我們去假期游泳池上游泳課的時候,每一個游泳教練外表看起來都好兇喔!
分班時,我被分到外表看起來最兇的那一個教練,可是給他教也滿好玩的
到最後,我被調到另外一班,我們跟游泳教練有說有笑,上游泳課真好玩,
希望以後也可以跟今天一樣快樂。^o^

唯珊

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

[唯珊]日記一篇

今天中午午睡的時候,
樂隊老師廣播說:五年級兒童樂隊的小朋友,請到四樓音樂教室集合.
去的時候,因為有兩個月沒見面,所以大家看到都很開心,
老師就說:今年十一月要去台中縣的比賽,要加油喔!
講完比賽的事情,老師就分配樂器,
我被分配到有一點難的樂器,希望我能夠克服這個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