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念儒]合歡山

星期日爸爸帶我們去合歡山玩
我們做了3個小時的車
等了好久才到了合歡山莊
我們買了3包泡麵吃爸爸說在山上吃泡麵才有吃泡麵的氣氛= =
我一直在笑我們吃完我門就去爬山
我們爬了1 2個小時我門就很累
姐姐說我們回去巴爸爸說恩
我門回去的時候我們去清竟農場玩
我們摸了楊還看檢羊毛秀到最後
我們去了霧社看莫那古道的紀念碑
我們玩了很久終於回家
我門就去吃臭豆腐
-------------------------------------------------------
星期日
爸爸帶我們一家人到合歡山去玩
我們坐了大約三個小時的車
等了好久的時間 才到合歡山莊
路上我們買了三包泡麵
爸爸說 在山上吃泡麵 吹著涼涼冷冷的風 吃著暖呼呼的泡麵
這樣才有吃泡麵的氣氛
吃的時候 我們還一直在笑
吃飽了 休息一下 我們就去爬山
我們大約爬了兩個小時 感覺好累
姊姊已經想要打退堂鼓
跟爸爸說 我們往回走吧
爸爸也覺得時間不早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往回走

回去的路上 我們經過清靜農場
也進去玩了一下
剛好看到綿羊秀 我還有摸到羊
軟軟的 感覺很特別

又經過了霧社 去看了莫那魯道紀念碑

就這樣 我們一路玩回家 還去吃了好吃的臭豆腐

真是充實又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