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顯示具有 奇霖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奇霖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奇霖]日記

嗨老師我來打功課了喔
這禮拜六原本可以跟許坤煌他們去一中的說
還不是媽媽說太遠了怕我不見才不給我去,
不然我星期六早就玩得非常的爽了,
呀真是太可洗了啦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奇霖]日記

今天一早爸爸帶我去買報紙和早餐,一會到家我在看報紙
看到一個才幾歲的小妹妹竟然在屁股上長了一根長長的尾巴,
不過看起好噁心喔,應為她粗的像2根大母指一樣粗,
可是他超像一隻猴子的XD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奇霖]日記

今天早上第一節上籃球,好險我第一次就今了不然就要再排一次,真是浪費時間呀,
而且自由時間的時候我跟好多人在打,而且都打贏好爽唷,
但是我覺得我打得好爛喔,希望下一次可以打得比這一次好,
今天媽媽終於要從大陸回來了太棒了,不知道有沒有帶好料的給我跟姊姊eat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奇霖]去畢旅的資料

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是荷蘭人在於1624年所建立的,有於荷蘭人的頭髮是紅色的,所以
漢人又稱安平古堡為紅毛城,成為當時的管理人民和對外貿易的事情。之後,鄭成功把荷蘭人趕走,就把安平古堡和奧倫治城改名為{安平鎮}和{承天府},西元1873年時,英國侵犯台灣,砲彈不小心的命中了安平古堡的軍火庫使引發爆炸,人民也把磚塊拿來當自家修築房子,也是清朝時期,建億載金城的磚塊來源之一。
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裡的大砲是清朝派大臣沈葆楨所建的,因為{牡丹社事件}讓日本藉此事件當作為藉口來攻打台灣,因此沈葆楨請法國人設計出大砲,而這個大砲是當時台灣第一座現代化的西式砲台,而沈葆楨也把億載金城四周用水來當作保護城堡的城濠,讓日軍不容易功打進來,現在億載金城也變成台灣的一級古蹟了。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奇霖]日記

今天音樂課老師說要考試,讓我還有2.5.8.13.16非常的緊張,
快輪到我們這組時我們才安排動作,可惜還是沒過,可憐阿
希望下一次考試時我們這一組可以通過音樂考試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奇霖]每日一記

我來打功課了,今天最後一節我們單數男生竟然拔輸雙數真可惡
下一次還有的話我一定要贏,但是我們班第一場的學手是第一屆的冠軍,希望我們班可以拔贏他們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奇霖]每日一記

不知道老師知道的小秘訣是怎麼知道的,我好想知道更多的小秘訣,
假如全班都知道的話,我們班拔河贏的機率就更多了,希望我們班可以拔到決賽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奇霖]我的日記

昨天去學校幾乎都沒在上課,好棒喔,一下課在走廊跑來跑去,走廊就像是操場一樣,真是自由自在,
可惜也有2個同學都沒有來上課,不知道是為什麼?喪失了一次在走廊上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奇霖]日記

今天是停課的第一天,我和林明x出去看到我們班的
歐在外面趴趴走,為什麼要停課?
假如沒有陳偉佑今天再打電話來我們班就不用停課了,
但是林明x卻說停看很好
可以放假,不知道陳xx和許xx的病情有沒有好一點,
希望他們可以痊癒,功課好多喔但是每天寫一些些就不覺得多了


今天是停課,在家好無聊,一直讀書,好險林明九有來找我玩,但施這只是第一天,不知道8號和5號的病情是越來越嚴重還是越來越健康,希望下禮拜3可以看到活潑跳躍的8號和5號,而且我又沒有生病為什麼不能上學,真是無趣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奇霖]每日一記

老師為神麼你要把8號和11號和5號把他們幾個排在中間呢,而且這樣他們不就不能跟別人講話這樣非常的可憐呢,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奇霖]每日一記

嗨老師我來打功課啦,老師星期4的事假如我沒看就不會被罵了,老師我有再每日一記寫過是在星期四的時候寫的,老師妳不是說神麼時間做神麼是嗎我一定會勉強的果祝我脾氣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奇霖]我來打功課了

嗨,老師我來打功課了,老師祝你情人節快樂,我好好奇喔老師妳情人節的時候有收到情人節巧可力嗎?我跟我姐解釋議定不可能的老師你一定有的啦><而且這禮拜才上課3天而已呀真是可惜呀,但是我姐姐星期6和星期日一整天都一直在吵著想要快一點去上學,但是姐姐為神麼會那麼喜歡上學呢,我跟她差好多喔,我超不喜歡上學,一個喜歡一個不喜歡姐姐和我真的不是我說不喜歡她的答案就是不喜歡反而是2個人想的都不一樣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主意,我記得上學習好像是寫250個字現在5年級下學習就不一樣了就變成300字了,那不就 6年級上學習就寫350個字和6年級下學習就變成400字了哇變的越來越多了,老師你為神麼要變成5年級下學習變成60字呢我聽到了下一跳阿就然要寫60 字還真是第依次寫那麼多個字了,老師我已經無話可說了我的報 告已經結束了,掰掰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奇霖]每日一記

老師你今天幹嘛說納個東東,
害我聽的非常迷糊

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奇霖]每日一記

嗨老師,我來打功課了喔,希望大家秩序可以再加油一些唷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奇霖]每日一記

大家明天運動會要加油祝我們班可以得到好成績,509加油加油加油!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奇霖]每日一記

嗨老師我來打功課了今天第3節和第四節真開心,這次的活動真的讓我們都吃的非常的飽,系忘6年級還幼這種活動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奇霖]每日一記

hi老師我來打字了,老師昨天我們班只差一點點就跑贏一個六年級了但是跑輸了真可惜,自從我們跑輸了以後有人就開始怪我說有一些人老那麼慢要死阿,害的我們一些人開始生氣了還不是許坤煌不知道在那裡開始唸來唸去煩死人了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奇霖]每日一記

嗨老師我來打功課了,今天一放學完,我和維安和中鈺來學校一為你還在結果老師您就不見了,不知道老師是去那兒了,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奇霖]每日一記

阿阿阿又要考試了><真是可惡到底是誰發明考試的阿害的我又多寫了好幾張考卷,希望這次的數學可以拉高一點因為上次是數學考不好害的我掉到第4名了烏烏烏,但是不知有沒有把握了拉,總之我要加緊練習數學題目,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奇霖]每日一記

嗨老師嗨同學我來打每日一記了喔!這週的整潔和秩序都每有得到而且禮拜五還被導護生計到了不好的老師真不好意思,希望下次再加油一些就可以得到秩序和整潔了大家都不要氣餒只要下禮拜做好一點就可以了拉,可是老師為神麼偏偏ˇ都要把社會課掉到下午最後兩節這樣子是滿好的啦,但是老師假如你一直把社會課掉到最後兩節這樣子感覺有一點點不習慣呢,到底是怎麼了社會課明明就很好幹嘛掉課啦煩死人了啦那乾脆都不要上好了,老師大家好像都好怕考試和月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