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顯示具有 山豬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山豬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許凱翔]美勞心得

我覺得老師交我們大家做得美勞都非常的有趣,因為像我以前的學校,那裡的美勞課每一次都用水彩或是採側筆來畫圖,不像老師您每一次都讓我們做一些好玩的東西,例如:做紙牌、演戲,還有拓印,每一次都這麼好玩這麼有趣,這就是我為什麼不討厭美勞課的原因,希望下一次老師能交交我們做一些更好玩的東西。

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凱翔]躲避球

今天上午老師帶我們下操場王躲避球,我們總共玩了兩場。第一場我跟一些躲避球比較沒很強的同學一組,我就是那一組的將。很快的比賽開始了,一開始2號就用 力丟出一球,蹦,有人被打到了,我也不甘勢弱的給那一組一及強力球,YA,我也打死一個人了,後來我們就這樣的情況打到最後,結果我們這一對竟然輸了,烏 烏烏 烏烏,真是不甘心,沒關係,下次再再接再厲。

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凱翔]煮火鍋

今天下午我們班辦了一個火鍋大會,真是好玩,其中我們這一組的火鍋就是不一樣,我們那一組煮了一鍋養身郭和一鍋正常的火鍋。一開始我們那一組就煮一亂七八 糟的養身鍋,因為他們一看到有素食的材料,就不管味道是怎麼樣的亂放食材,結果味道難吃的無法形容,真是太亂來了。煮肉鍋的時候,我們也跟養身鍋一樣亂 放,過味道倒是沒這麼恐怖啦,經過這次的火鍋大會,我們的感情又變得更好了,這都要謝謝老師辦這個活動,讓我們有機會好好的相處,謝謝老師。

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凱翔]大隊接力

今天下午老師帶我們下去跟別班下午比大隊接力,老師挑選20個人來比賽,結果竟然沒有被選上, 好傷心喔。一轉眼3班的比賽就要開始了,一開始我們班就落後了,結果差距越來越大,直到有一棒,才慢慢的追回來,不過因為別班的實力太強了,讓我們班班甘拜下風,得到最後一名,我們會得到這樣的成績,是全班的責任,不過有些人卻去怪其他人,害那個人哭出來,真是過分 ,而且我覺得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全班的感情,所以以後請大家多給對方加油打氣囉!

2006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凱翔]下課

今天的第二節下課,我跑到操場去打躲避球,看到了5年5班的人再打躲避球,而且又有人叫我進去一起玩,結果我沒都九5年5班的一些人因為被打到的的關係,所以就腦羞成怒,開始亂來,我和班長都被打中了好幾球,還好我每球都接住,而班長是每球都打到,真是可憐。

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凱翔]大隊接力

今天下午老師帶我們下去操場比賽大隊接力,一開始老師在點人去當選手的時候,本來沒有點到我,當時我很緊張,不過後來老師發現人數不夠,所以就找我當跑手,一場激烈的比賽就這麼找開了。一開是我是當第2棒,而我的對手是我們班的26號,她跟我不分上下,後來是因為我的腳突然扭到,才會輸她一大步,到了最後還是我們男生對獲勝。雖然大隊接力非常的好玩,而且又能培養默契,是一項很不錯的運動,話雖如此,不過我還是想請老師以後能讓我們多打躲避球拉!

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凱翔]自然課

今天的第四節課,自然老師帶我們做了一個二氧化碳的實驗,首先老師給了我們一個圓口瓶,
然後把蠟燭放進去,等收集夠二氧化碳的時候,就把蠟燭取起來,然後就快速的把玻璃蓋給蓋上,
接係來就把線香放進去看有沒有熄滅,結果我們那一組的線香就更平常一樣連一點動靜也沒有,
所以我們這次的實驗就這樣失敗了。

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凱翔]有趣的星期五

今天早自習的時候,我被老師叫去幫我們班值日生整理垃圾和做資源回收,當時我在看書,
而且又是最精采的部分,所以當時我有點不情願,不過我又想了想,
老師每次有事情的都會叫我叫我去辦,拒絕又不太好思,所以我就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載打掃的這段期間發生了許多笑話,例如:我再垃圾桶中我找到了三隻脫鞋,
我本來耀爸這些拖鞋先丟出來,然後再丟垃圾的,不過當我拿出來的時候,
兩位值日生卻被下到了,當們當時的表情真是好笑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