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顯示具有 淑女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淑女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淑女]教師節快樂

老師老師 愛你愛你:-*
最近上課很累
很少回去看你拉
這是不得已的噢:))
教師節到了
祝您教師節快樂 恩麻\:-*
很肉麻耶 :)) 上課無聊
想說打打文章 很久沒打了:)))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姵瑱]日記

回想到昨天的畢業典禮,就會想到老師所講的話

老師講的很感動,讓大家聽了都不停的掉下眼淚

畢業完 ,老師講了許多 很感動很感動 也很棒棒

離開學校後 ,讓我ㄧ直哭還跟世岳和婷英老師擁抱

第一次上學 就要努力去學習怎麼做才會做好呢!

第一次自己走路上學、第一次寫考卷、第一次交朋友、第一次上台領獎

【一年級的單純天真】;【三年級的莽撞無知】;【六年級的成熟懂事】

這些話 ,回想起有很大的不同 ,的確必須自己去思考.思想!

回想起ㄧ到六年級的點點滴滴,以後都不能跟大家

【一起上課】;【一起玩】;【一起惡作劇】;【一起聊天】;【一起唱歌】,一起等許多的,

以後再也不能看到【帥氣的老師】;【美麗的老師】;【活潑的同學】;【可愛的學弟、妹】

學第、妹即將升上了學長、姐,不可驕傲噢,

想到以後,不能跟老師聊天,不能跟老師上課,不能跟老師唱歌,不能看到學校美景,

讓人真的捨不得阿!!畢業後,國中一定可以在一起的說不定又同班噢!

祝大家 鵬程萬里     ㄧ帆風順     平平安安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淑女]日記

哈哈哈 今天突然找到ㄧ首歌耶!!
歌名叫作 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大愛電視「幸福聯絡薄」片尾曲) 詞/曲:吳嘉祥

我的雙手 能觸碰這世界
我的雙腳 能讓我往前追
我的眼睛 看見了繽紛的色彩
我能聽得到 不同的音樂
我的朋友 和我ㄧ起成長
我的家人 苦樂都與我分享
我的老師 指引我生命的方向
我有未來 實現心中的夢想
我幸福 很幸福
當我知道還有許多人 餐風露宿
我幸福 很幸福
有人生活清苦 沒有父母
躲在角落裡哭
我應該滿足


哈哈 還滿好聽的 噎噎噎 噎噎噎
嗨哈哈哈 現在好熱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姵瑱]日記

今天 跟老師去打排球
哇好開心噢 !! 超多老師和學生
哈哈哈!! 希望每個星期三都可以這樣噢!!
我愛死了我愛死了 哈哈哈哈哈
愛不玩的排球 希望可以打羽毛球
我超愛打羽毛球的 考完排球 可以上羽毛球嘛?
老師老師我超愛 不一定啦 看看 你如何 哈哈哈!!!
要麻要嘛 今天我們還跟校長打排球耶!
超開心的啦!! 哈哈哈哈 跟我們玩好開心噢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姵瑱]日記

補星期五 老師老師
我親愛的老師 到底哪個老師最棒呢?
每個老師都有他的本事 你有問題就快問他們

那老師老師 最聰明的老師 天空為什麼會藍藍的?
因為溫暖的陽光 在空氣中會折射 所以我們的眼睛 才會看到顏色

那老師老師 數學天才老師 阿拉伯數字是誰發明的?
阿拉伯數字 你以為是阿拉伯人發明 發明阿拉伯數字的 其實是印度人

那老師老師 最會運動的老師 你每天要運動多久呢?
中央伍為準 成體操隊型散開 身體要健康 我建議每天運動至少30分鐘
1 2 3 4 再來一次……

老師老師 愛動物的老師 無尾熊有沒有尾巴呢?
可愛的無尾熊啊 別以為牠沒有尾巴 其實它只是退化 你才會幾乎看不到的啦

那老師老師 我考你喔 老師 招財貓都舉哪一手呢?
這個問題非常好 你還真把我給考倒 我來猜一猜 右手?右腳?右手?對不對?

那老師老師 英文最棒的老師 年糕的英文要怎麼說呢?
My English is very good這個東西老外並沒有
因為它是用糯米做的 我們可以把它叫做 Rice Cake


老師老師 最漂亮的老師 我們為什麼有眉毛呢?
唉喲 沒有眉毛不是跟癩蛤蟆一樣醜嗎?
而且眉毛不是為了讓我們女生每天畫 它是要保護眼睛

老師老師 最帥氣的老師 你長這麼高要做什麼?
長高可以打籃球 還可以去做model 其實只要營養均衡不挑嘴
以後你們一定會長得又高又健康啦!哈哈哈……

謝謝老師!!



介紹 一首歌給你聽 我超愛聽 都快背的苦瓜爛熟了
哈哈哈哈@@ 每天都在聽歌的 我以後再唱給你們聽!!
好阿!! 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掃墓掃墓 齁齁齁 噎噎噎
建議大家去聽那首歌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淑女]日記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今天真好玩
好開心噢!! 每次都在下課看日記
真是的 人家會害羞耶!!
齁齁喲哟 哈哈哈@!! 奇怪捏
不上傳了噢 有說有笑的
今天講話講太快
講錯話了啦!! 壓軸 變 壓頭
哈哈哈哈哈!! 太快了 綽號 變壓頭了啦!!
哈哈哈哈!! 我壓我壓我壓壓壓
哈哈哈哈哈頭都快斷了啦!!ㄏ哈哈哈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淑女]日記

今天 老師放學都不說話 ˊ真是的
難到老師你還在生氣嘛??
哈哈!! 不要生氣啦@@ 齁喲
哈哈哈! 賣生氣賣生氣賣生氣
明天沒有謀謀課了吧!! 老師!!
我們..............嘛??
還是你還在氣609家挺
不行噢 哈哈哈 這樣 就不行噢!
哈哈!! 今天本來要去學校找老師
但是 我要狗狗狗 她沒人顧
顧到4點了 我大中姐他們才回來
但是 去哪沒幾分鐘可能就要回來了
因為 許瓜5點要回去店裡阿!!
老師 你研習噢!! 哈哈哈!ˋ真可惜

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淑女]日記

老師 上課可以講電話噢
英文老師上課還接電話
英文老師還一直講說 咖啡
變什麼什麼的 是藉口嘛???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可是上課不是不能接電話嗎??
怎嚜可以這樣 哈哈哈哈!!
今天又被罵了 連續3週
可能全班都很對不起老師吧!!
其實老師不是不帶全班放學
其實 心裡 應該很想吧!!!
只是故意這樣 讓大家可以反省一下
而不是 真的不裡大家
心裡其實你很難過吧!!
不帶大家放學 其實心裡很想
還跑去 外面看吧!!
其實老師 你很想跟大家再見吧!!
只是為了讓大家 反省 而這樣做嘛??
我想可能應該是噢 令你ˇ失望 對不起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姵瑱]日記

今天今天好無聊噢!!
耶斯 星期日有一個進香
超爽的耶!! 哈哈可能只是給面子吧!!
哈哈哈!!假日好無聊無聊到看英文
背英文一下拉!!開心一天 好無ˊ聊
哈哈哈!! 開心到爆 今天狗狗要打預防針
一定 很痛吧!! 狗狗 哈哈! 看你很痛苦的樣子呀!!
忍耐吧!!! 去載狗狗牠超開心的 哈哈!! 回來猛睡
真好笑 稅了好久好久噢!! 哈哈!! 4.30分起床耶!!
2.30 分回來 差不多稅了兩小時噢!! ˙ㄏ˙ㄏㄏ!!
老師老師 老師老師哈哈哈!! 好無聊耶!
都不回噗浪 真是的 討厭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姵瑱]日記

齁齁齁 老師 天氣好冷噢 !
很討厭捏!! 可是比較好阿 !
因為熱 都會有汗臭味啦 !
因為冷 都不會有汗臭味 !
所以 我要冷天氣啦!! 哈哈 !
都很工整噢! 你看看哈哈! !
明天沒有體運課了好討厭 !
我們609都表現不好啦!!哈 !
為啥勒!! 因為上課愛講話 !
哈哈! 所以就被罰 哈可惜 !
好棒噢 哈哈哈哈 開心噢 !
老師老師 最近早修冷冷 !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淑女]日記

噢哈哈哈哈!!
老師今天有染頭髮耶!!
今天又帥帥了 老師 每天都這樣好了
哈哈!! 這樣我會愛死你啦!!
哈哈ㄏ!! 學生的愛噢!! 不要搞錯黑
今天很開心噢!! 耶斯 明天要打排球了噢
老師 我跟你講噢 星期六 日 我去了很多間廟
笨港 新港 鹿港 西安府 還很多 但是不想打了啦!!
哈哈哈!! 那些 都是去拜拜 西安府 是一間廟
他是我們住的地方 哈哈哈!! 好棒好棒 好開心噢!!!
今天老師 妳很 開朗噢!! 哈哈哈 喜歡這樣的你噢 哈哈ㄏ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姵瑱]日記

˙ 耶斯 哈哈哈今天超開心的耶!!
因為阿 609好多人一起去逛夜市
2。3。5。6。7。8。17。24。25加604的一個女生 
OH NO 你們好強噢!!哈哈佩服佩服 哈哈 
最近 滿開心的 哈哈哈哈哈 好棒好棒噢
有了你們 我很開心 有了你們 我的心情反爾更好
謝謝你們啊!!  愛死你們了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尷尬尷尬 然倒是一種討厭嗎?? 好奇好奇憂 哈哈哈哈
今天去夜市 好棒好棒好棒 我開心我開心啊!!!
真是的孩去學校放鞭炮 哈哈哈 差點被抓 ˊ真 驚險啊!!
到最後還跑去河堤 結果遇到智障 要回去的時候  備腳踏車壓在地上
哈哈 就是曾中鈺  愛超車的結果啦 哈哈  以後小心點囉!!
還好 沒怎樣 煞車 太緊不好噢 哈哈哈哈 大家都去下到馬上下車來關心他
到最後 就回家了 好累好累 真希望可以每天都這樣阿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姵瑱]日記

今天 哈哈哈 好難得這麼早玩電腦
好酷噢 讚拉 再路上一職飆車的爸爸
真是討厭拉!!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大概早上4.30分起床 噢噢噢 累了累了
再車上一直睡睡不停噢 哈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 噢噢噢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姵瑱]日記

補上傳 我都補在這篇
我也不知道該打啥咪咚咚
只好打過年的東西囉!!!
哈哈哈哈!! 今天除夕夜 哇
我好開心噢 因為全家團圓圍爐
好棒好棒棒棒棒 我愛我愛我愛拉!!!!
哈哈哈ㄏ!! 家裡熱鬧許多 每到這種節日
堂姊堂哥堂妹 都匯到我家來住噢
很棒吧!! 哈哈 最喜歡每天這種節日了
哈哈哈!! 因為我愛嘛 酷耶 都在家裡吃飯
每次過年都會下雨 真是的 討厭啦!!
然到不能有一個美好的過年嘛?
當然可以 要看運氣了 哈哈哈哈哈

我愛死了 初一快點到來阿!!!
我想要快過年噢!! 因為我好愛過年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姵瑱]日記

今天今天 好好好無聊
無聊無聊到爆炸 齁齁齁
好討厭 早上睡到11.00分
oh no 睡了好晚好晚吽
哈哈哈!!我是一隻豬耶!
哈哈哈!!現在懶了不想去學校
拿午餐 了 因為菜色都一樣
所以我不想拿 都吃膩了
只能補簽名囉!! 哈哈哈哈哈哈
快過年了 耶斯 好好好 我愛妳過年
哈哈哈哈 無聊啦!! 玩˙非死不可 哈哈哈
開心農場啦!! 不然就撲浪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姵瑱]日記

哇哇哇SORRY最近沒時間上傳
只好用補的啦!! 好開心噢!!
今天全家大掃除
OH NO 好累好累 累斃了 哈哈哈
阿公 一直唸一直唸 自己動手做嘛
吵死了 依群女生都不爽阿公拉!!!
ㄏ啊哈哈ㄏ 一直說他的壞話噢
ˋ真是不應該阿!! 哈哈哈哈
老師 今天好開心噢! 耶斯
大家有大掃除嘛?? 我家現在好乾淨噢
我喜歡 好高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級 房子 酷酷酷 酷酷酷 哈哈哈哈
厲害厲害 我愛我愛我愛你
哈ㄏ哈哈哈哈哈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姵瑱]日記

今天你生日 恭喜恭囍
但是很奇怪捏 為什麼你姑姑要在那
會很奇怪耶!! 哈哈哈不過也開心啦
硬要請我吃東西 但我不要sorry
總之生日快樂啦!! 老師一起跟他說生日快樂啦!!
哇 他今天穿好帥噢! 哈哈哈ㄏ
我愛我愛 但是以後不可以打電話給你惹
為啥會被沒收?? 怎嚜惹了ˊ拉!!!!!!!!!!!!!
討厭死了 哈哈哈哈!! 最近都好無聊
許呱許呱 妳在哪裡ㄚ!! 我想你耶!!
齁齁齁我愛妳 許呱 老師 哈哈哈哈
好害羞噢 愛妳ˇ愛妳我愛你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姵瑱]日記


哈哈哈阿 星期二耶!!
幫他慶生 沒給卡片好奇怪噢!!
不知如何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都不知道啦!! 好難得的今天
偷偷的玩電腦阿!! 2月第一天
剩下2天 婐依定會很開心噢!!
功課終於寫完了耶!! 好棒好棒噢!!
超ㄅㄧㄤˋ 哈哈哈 辜降 哈哈哈哈
老師你寒假這幾天去哪玩拉!!
都不帶我去啦!!哭哭哭 沒有啦:))
開玩笑的放心放心啦!!

[姵瑱]日記補


星期一 哈哈哈哈
我忘記補了啦!!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又要上課了 煩啦!!齁齁齁齁
不過也好F6有見到面 拉!! 我也開心阿!!
發現星期日忘記去領便當耶!!
哇!! 怎麼辦 只好補簽啦!! 哈哈哈哈ㄏ
我超開 心的 謀人的生日快到了耶!!
是否幫他慶生給他驚喜勒!!???
誰能幫我想想阿!! 剩3天 怎麼辦
正在考慮中勿打擾 哈哈哈哈哈
運動會的照片哈哈哈ㄏ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姵瑱]日記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一早起床就要大掃除了
好累喔!! 大掃除完還要出門去鹿港
哇!! 好累走了好久的路 我還發脾氣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 受不暸拉~!!
哈ㄏ哈哈哈!! 我超開心的!!
但是大姐卻不再加它去台南完耶!!
好羨慕噢 3天2夜 哈哈哈!! 羨慕死了
渡蜜月哈哈哈哈 真好真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