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顯示具有 湘芸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湘芸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湘芸]日記

畢業了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瞭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6/25我和其他人會去找你喔~

我的聯絡不不要丟喔!

因為我有一些東西裡面

6/25我會順便去拿

別再哭哭了 秀秀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湘芸]日記

今天次端午節
我們到虎尾去玩
我們去看的毛巾工廠跟布袋戲博物館
回來的途中 油表剩下一格
因為太鄉下 一直找不到加油站
開了10多公里依然找不到
越開越緊張 後來終於找到了
真是嚇死我們了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湘芸]日記

今天阿!

都沒在上課

社會課在看影片

和玩牌

幾乎每一節都在玩

不過很開心呢!

第二節彩排畢也晚會

就要畢業了好開心

然後下午一.二節彩排畢業頒獎流程

我得了潛力講我好開心喔!

我還是代表頒獎開心開心!!!~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湘芸]日記

一個男人每次看到長腿高個的女士,
總是津津樂道地品頭論足一番,毫不掩飾自己的傾慕之感,
他嬌小、漂亮的太太實在忍不住了,
氣憤地問道:「如果你這樣喜歡長腿高個的女人,幹嘛你當年要娶我。」
他說:「當年我以為你還會長高的。」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湘芸]日記

今天去

霧峰的創價學會

參觀YA~!!

好開心喔!

老師說這是我我最後一次校外教學呢~

不過今天也學到了

一些學校沒交過的東西~

很開心

再過25天我們就要畢業了!

大家要好好把握喔!

社會這社會老師又請假

為什麼呢???

88 囉!我要去看電視囉~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湘芸]5/23日記

昨天
爸爸帶我們全家到木柵動物園看團團圓圓
我們一到那
進去時要拿一張熊貓館的票
她有限定時間開放
結果我們看得時候
那兩隻大胖熊貓都在睡覺
我們吃完東西出來時才看到他起來走動
後來我們去新店吃晚餐
有看到一家擔仔麵一碗要100塊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去吃日本料理
吃完後我們去淡水逛逛
那裡得河很臭
但是很熱鬧
後來凌晨兩點才到家裡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湘芸]5/9 日記

今天
我們到日月潭釣魚
下午2點半抵達那裡
我和哥哥還有媽媽在一旁玩抽鬼牌
我和哥哥各輸一次
後來有人走了 就有桌子可以玩接龍
哥哥蓋1點 我蓋17點 媽媽蓋2點
後來我拿竹子釣 釣到一隻小小魚
結果爸爸沒有釣到
後來釣到5點就回家了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湘芸]4/25日記

有一個男的開著跑車載著女友。女的興起向男的說:「如果你把車開到一百五,我就把衣服脫光了。」
  男:「那有什麼問題!」
  說著猛踩油門開到一百八,女的果然就把衣服脫光。
  就在這時發生了意外,車翻了。
  男的被卡在車裡出不來,於是叫他女朋友趕快去求救。
  女:「可是我沒穿衣服耶!!」
  男:「那我借你一隻鞋,你遮在重點部位。」
  於是他的女友就按著鞋子跑去附近求救。
  她到加油站,上氣不接下氣地告訴加油站的小弟說:
  「趕..快..救救我..男朋友,他..卡..卡在裡面出不來了!!」
  小弟低頭看著那只鞋子,歎了口氣說道:
  「唉,你男朋友實在陷得太深,我也無能為力了...」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湘芸]日記

今天阿!

星期天

天氣陰陰的有點雨天

看氣象說

明天會很熱熱到30度

好討厭天氣都忽冷忽熱的

真是的

今天爸爸媽媽

帶我和哥哥一起去中心興村

打羽毛球

打的我流好多汗呢!!!!!

不過好開心喔!!!

劇中

XDDDDDDD!
囧ORZ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湘芸]日記

星期日

兒童節



星期五很期待的說

為什麼沒發

兒童節禮物呢?????????????????????????????????????????????????????????????????

星期日

去大甲軍人公幕掃墓

媽媽選星期日去掃幕

是因為怕今天太多人

還好沒選今天

不然應該會被擠爆吧!

掃完

然後去大甲鎮南宮拜拜

還去買了大甲的名產奶油酥餅呢!

然後我們又去了彰化吃肉丸

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湘芸]日記

星期六

就是昨天阿!

昨天去

彰化田尾

那裡賞花

然後爸爸

還租了一台腳踏車

就騎著這台腳踏車

一邊騎一邊賞花

然後我還騎那台腳踏車

一直玩

好好玩喔!

如果下次還有去

希望還可以騎

happy!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湘芸]3/24日記

# 一位美籍友人和他的中國妻子琴瑟和諧,並經常調侃為樂。有一天,丈夫對對客人抱怨說,家中的蚊子只咬他一個人,可見中國連蚊子也欺負「老外」。他的妻子在一旁接腔道:「因為中國的蚊子喜歡吃西餐。」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湘芸]3/21日記

今天下午爸爸到他三姨家裝水龍頭.電燈

和接洗衣機排水管跟換廚房水龍頭

我們到那 三姨婆很熱心的一直拿零食給我們吃

爸爸用很久

害哥哥沒看到他想看的電視節目

晚餐我們去吃牛排

那間牛排館很特別

他有火車在2樓個軌道繞

想說沒什麼

結果會每隔45 分鐘

火車會載糖果灑下來

都有一堆小朋友和一些大人拿著裝麵包的籃子在那接糖果

吃飽就回家了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湘芸]3/18日記

今天

放學的時候感覺眼睛會痛

後來吃飽飯後就去看醫生

醫生說根本就沒有東西 也沒有針眼

媽媽還說我疑心病太重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湘芸]3/17日記

有一天,老師叫小明畫一張畫,小明就畫一枝牛在吃草,
老師說: 草呢?
小明說:草被牛吃光啦!
老師說:那牛呢?
小明說:太陽下山,牛吃飽回家去啦!
所以他的就是一片漆黑



爸爸:小龍!你怎麼考這麼差!
小龍:我沒有考很差!
爸爸:騙人!考試卷上寫了一個大大的O,不要騙我!
小龍:老師都是這樣改的阿!對的寫O,錯的寫X
爸爸:好, 我打電話給老師,問問看是不是這樣
小龍:不要打給老師
爸爸:你看你騙人吧!我還是要打電話給你老師!
電話:嘟...... 嘟......嘟.....喂!我是陳老師,請問你是誰?
爸爸:我是小龍的爸爸,請問小龍說你的改考卷的方式是對的寫O,錯的寫X,是這樣嗎?
老師:不是的
爸爸:等一下喔!(與小龍講話)小龍!你說謊,老師說他不是這樣改的
小龍:是啦!要不然你問老師
爸爸:(回到電話中)那你是怎樣改的呢?
老師:對得打勾,錯的打叉
爸爸:再等一下(與小龍講話)小龍!你說謊,老師明明不是這樣改
小龍:那你問老師我幾分 阿!
爸爸:(回到電話中)那請問小龍這次考試考幾分阿?
老師:滿分
爸爸:為什麼?小龍的考卷上不是畫個O嗎?
老師:因為這次考試的評分標準是-1OO到O
爸爸:@#$%︿&*......(電話掛斷)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湘芸]日記

今天哥哥胃不舒服

哥哥說他想吐 但是吐不出來

看完醫生才知道是胃脹氣

醫生說是脹氣很嚴重才會想吐

只要吃藥就好了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湘芸]3/13日記

今天爸爸10點半就起床了

我們出發到日月潭

到達時

我們媽媽都覺得很無聊

媽媽提議說來玩"撿紅點"

後來還說來玩1點1塊錢 讓我賺了60塊

真是賺到..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湘芸]日記

最近我看了


一篇笑話

還不錯拉

跟大家分享吧!


某人在一家豪堛漁]住了一星期,因為成天要給服務員付
小費,使他感到十分厭煩。這時,他又聽見有人敲門。
「先生,您的電報。」
「你從門下面塞進來好了。」
「不行,先生。」
「為什麼不行?」某人不耐煩地問。
「因為,」決心要小費的侍者應聲說,「電報是放在盤子裡的

XDD!!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湘芸]3/9日記

今天是外公生日

後來阿姨突然約我們去買生日蛋糕到外婆家幫外公慶生

我們買的那個蛋糕有草莓

後來我跟哥哥在搶草莓吃

而且那個蛋糕好吃 真想再吃一次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湘芸]日記

今天

地牛又生氣了

地牛又翻身了

不知大家有沒又感覺到

不之為什麼

最近常常地震

為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