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顯示具有 育榤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育榤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日

昨天阿姨帶表弟和表姐回外婆家玩,加上昨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晚上去德仕保幫我慶生,慶生玩表弟來我家玩,
整晚都在玩線上遊戲,玩到晚上十一點,媽媽才叫我和表弟去睡覺,
我們都睡不著,聊天聊到十二點才睡,今天早上八點我們又起來玩電腦,
一直玩到下午四點,希望表弟可以永遠住在我家.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天

星期五我們去幫學長學姊唱歡送歌,那時候有一種哀傷的氣息,
他們唱完畢業歌時,我看到有許多人眼眶泛紅,還有人放聲大哭,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哭,應該不會哭,今天整天都待在家裡複習功課,
媽媽說月考如果考好,就要帶我們去泰國玩,有賞有罰,如果考不好就要把網路停掉,
我一定要考前五名,我希望時間從此停下來,我就不用月考了,
但是在現實世界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一定要考好.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日

昨天爸爸帶我們去聽別人講道理,無聊死了,本來不想去的,可是爸爸硬逼我和姐姐一定要去,到了時候,我覺得毛毛的,因為它是在一片竹林裡,的一個別墅,回到家時,以經十一點,今天下午爸爸還帶我和弟弟去游泳,游了快兩個小時,回家路上爸爸還買熱狗給我和弟弟吃,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日

今天我們去醫院探病,因為昨天奶奶生病住院,媽媽還燉雞湯給奶奶喝,要讓奶奶補一捕,探病完我們還繞道去大買家,買電風扇和吹風機,我們晚餐還吃牛排,那家店還真貼心,飯前還會先給你兩個麵包和玉米濃湯,怕我們餓壞了,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我們回家還可以看拜犬女王,,今天真是快樂啊.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整天待家裡,有夠悶的,我還不小心打破弟弟檯燈的電燈泡,被刺到腳,痛的要命,還有我在煎蛋時不小心被油噴到,起了一個大水泡,今天真是危激四伏的一天,我們整天都在家溫習功課,阿姨的朋友,教姐姐彈鋼琴,溫習完,我們在看鑽石夜總會,連續兩天的假日就告一段落了.

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日

我要讚美的是[許坤煌],因為他每次體育課,他都很認真的帶操和帶隊,下課就和我玩在一起,好像兩個似的,他帶操和帶隊時,從不打混摸魚,我希望六年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趕快畢業,我姐姐就不會和我搶電視了,住他們一路順風.學業進步.一帆風順,天天快樂,他們畢後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天,原本要和叔叔一起去南投捉魚,可是計畫改變了,不去了,因為太晚了,所以只能在家裡發呆,這應該是我的報應,考不好的報應,希望明天的慶生會可以很好玩,可以好好玩,我昨天也和今天一樣悶在家裡,只有晚上的時候去外婆家吃飯,好像是提前慶祝母親節,媽媽還買了堤'拉米蘇,苦的要命,希望明年的母親節,我能給媽媽一個驚喜.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日,我們都在家裡讀書,我真得好想出去放鬆,整天悶在家裡,我快瘋了,只有吃飯的時候可以看個電視,寫完評量,又考英文,希望月考趕快結束,我就可以放鬆,可是如果考不好的話,連電視都別想看了,而且最近弟弟幼稚園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了,弟弟近視了,更不可能了,我真的好累.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育榤]星期一

今天是爺爺出殯的日子,早上我們五點四十分就起來了,六點半就到殯儀館了,有許多國民黨議員來上香,還有江連福委員,也來上香,因為爺爺以前是國民黨的老黨員,所以會有許多國民黨的人來愾爺爺, 結束的時候我們把爺爺送去火化場,送進去的時候我們全部淚灑現場,下午我們還要去把爺爺接回來,把爺爺安放在靈骨塔內,希望奶奶能快恢復原來有活力的樣子.不要再哭,人死不能復生,我們要努力認真,才對得起爺在天之靈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日

今天早上爸爸媽媽和叔叔一起去看塔位,叔叔還把堂弟堂妹帶來我們家玩,
晚上我們還一起去幫爺爺上香和唸經,看到爺爺的時候,我突然感到心酸,
我在心裡想爺爺之前生病的時候我不應該很開心, 現在爺爺往生了,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爺爺我們七點就到殯儀館上香,快九點才回家,

三十三號的缺點,太安靜了.還有和同學相處要多一點.

----------------------------------------------------------------------------------------------------
老師:
這是人生必定會面對到的一個重大課題
所以要把握能夠和親朋好友相處的機會和時刻
因為下一秒會如何 沒有人知道
好好的珍惜身邊的每一位 珍惜每一個相處的時光

知福 惜福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天,前天早上我們玩得很開心,一回家我就天到不好的消息,
我的爺爺往生了,我們趕緊回到爺爺家,姑姑說現在要把爺爺送到殯檥館,
今天我們要去殯檥館看爺爺.

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育榤]清明節

今天我們去奶奶家吃飯,表哥也回去吃飯,我們還一起去抽獎,雖然摃龜 ,今天很開心,
二十三號的優點.安靜.認真.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日

2號的優點,1幽默2跑步快3體力好4大方,希望在和同學互動中,發掘其他人的優點.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育榤]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阿姨送給姐姐一台腳踏車, 姐姐也學會騎腳踏車,可是他還要多多練習,才不會摔倒,我媽媽也幫我買了一支新的手錶,功能很健全,外型也很特殊,可惜它太大了,媽媽說明天他會拿去換, 再拿給你,我好失望,因為我喜歡那個款式的手錶,希望明天拿給我的手錶,更漂亮我更喜歡.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日

昨天是星期六,晚上姑姑帶表哥來我家玩,我才發現我和表哥玩一樣的線上遊戲 ,我就馬上開機和他玩起來了,不知不覺就十二點了,今天我一早爬起來就繼續玩,爸爸看見了,我就被罵了一頓,爸爸就說要帶姑姑去拜拜, 到了中午十二點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去奶奶吃飯,吃完他們就回家了,我們也自行離去了,晚上爸爸帶我們去德安百貨公司,我們一進去就馬上衝去麥當勞,媽媽買了兩杯飲料,買完就馬上就衝去玩電動,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日,是開學的第五天,我都還沒進入狀況,連續兩天忘了帶成績單,所以我禮拜一的時候一定帶去,再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例如姐姐把我要發出的日記不小心刪掉了.弟弟和我搶電腦,我爲了打這篇文章,我費盡千辛萬苦,這學期我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好好表現一番,加油.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育榤]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是爸爸的生日,媽媽說要給爸爸一個驚喜,於是媽媽就去告訴爸爸,中午要去吃牛排,中午的時候,爸爸就帶我們去吃牛排,吃到一半,我就把準備好的卡片拿給爸爸,我還親了爸爸一下,回家的時候,我問爸爸可不可以玩電腦,爸爸就說現在要去奶奶家,到了奶奶家的時候,堂弟拿手機給我看,裡面有一個影片,很恐怖,它是有一個房間,裡面有一個搖椅,突然慢慢的搖,突然有一個鬼,衝出來,臉上都是血.我看了覺得好恐怖 越想心裡越毛.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我堂妹來我家玩,因為我家電腦中毒了,所以我不能玩電腦,但是我突然聽到一個好消息,我家的電腦修好了,爸爸就馬上去拿回來了,一拿回來,我馬上把它裝好,就馬上開始玩了,玩到一半的時候,爸爸就說要睡覺了,我就去睡午覺了,一起來的時候,我又繼續玩了,到了晚上6點半的時候,爸爸就帶堂妹回家了,爸爸交代我們要讀書了,我就開始讀書了.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六

今天我表弟從台北回來看我們,而且媽媽答應我們可以去外公家玩,而且外公還送了一台電腦給我,昨天才送到,我很開心,我和表弟一起玩電腦,還一起騎腳踏車,我要好好把握這段時間,玩的過癮,他們還來我們家住,他還和我們一起看老鼠,他們說很可愛,我們還一起玩電腦玩到12點,睡覺前,我突然覺得好想繼續玩喔,因為他們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答應我们去公園玩,弟弟帶著球和飛盤,我们四個人在公園踢球,玩飛盤和吊單槓,玩旋轉輪時,姐姐轉得太用力,害我下來時好想吐,雖然這樣,但我们還是玩得很快樂,
爸爸說:只要把該寫的功課完成的話,都會帶我們到戶外運動,跑跑跳跳都很好.
下午睡午覺起來時,發現爸爸不見了,我四處找了一下,原來爸爸和弟弟跑到外面去騎腳踏車了,我就趕緊跑去一起騎腳踏車了,騎完的時候,我和弟弟都氣喘如牛,聽到媽媽叫我們回去吃飯,我們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