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淑女]日記補發

星期二
我好累 因為呢
我整天都在忙
從星期一開始
都要一直出門
幫長輩買午餐
好煩喔 希望這禮拜快點過完
不然我又曬黑了
其實我進香回來那天已經曬黑啦
我拼命的擦擦擦蘆薈
因為曬黑又曬傷
比子都是紅的 還好沒變黑啦
哈ㄏㄏ哈哈哈ㄚ 我笑的要命
因為這樣很奇怪
臉上多了一個丁字褲
ㄏㄏ˙ㄏ

感動的事 星期二那天 我本來要洗碗
可是我媽媽 幫我洗好了
那時候好感動ㄚ 哈ㄏ

家事兩件 1.洗衣服 2.晾衣服

兩樣都是衣服累死了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淑女]日記

星期一
老師 星期六和星期日
可以不用打日既是嘛?
是真是假押 是真的嘛
那我可以不用打了嘛
因為我好累 打到手會很酸
哈哈 那我就先講
昨天星期日的進香
本來是在勵馨附近下馬
到最後因為沒人來接
因此 變到了 新仁街
好棒好棒 越進越好啦
因為就在家附近走路繳不會酸ㄌㄚ
哈哈 我推的一台車
後面剛剛好是一抬轎子
哈哈 好好笑唷 我好怕他們撞到
我們去了 2間休息站3間廟
第一間(顯濟宮)第二間(明直宮)第三間(代天府)
代天府 好有名 因為有神明要開光都匯到代天府
代天府是一個鄉下耶 好棒耶
哈哈
感謝的話 我要感謝星期日進香團的人
能夠來我們廟裡參加進香
我很開心 因為我好少見到熱鬧的時候
真是謝謝你們ㄌ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蕭老師]返校日,辛苦大家了!

禮拜四先找點時間到學校去一趟
因為知道教室的桌椅可能先搬出來了
去了解一下是不是隔天有沒有桌椅可以用
也順便把隔天要做的事情 先寫到白板上
讓大家不會一大早到學校就不知道要做什麼而發呆...

一到教室就看到大家都動了起來
稍微分配一下
工作就完成的差不多了

大桌椅搬到新的美勞教室
把教室地板清潔一下
放進講台、講桌

後來我們去打掃了掃地區域
大家分工合作 把事情完成的差不多
而且動作還蠻快的

今天看到大家 覺得很開心
大家其實看起來都還沒什麼變

不過我想 暑假中 大家一定做了不少事

下午 我和4班老師 還有元鴻老師 去採買東西
4班老師家的百香果成熟了
我們要去他們家來個百香果之旅 順便烤肉

那天 我們烤到很晚 才睡覺 都累翻了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淑女]日記補發

星期五
返校日當天
我竟然睡過頭啦
因為我手錶設定呵6.30分
我卻睡到7點哈哈
那時候我好緊張 我怕我遲到啦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還是早到校啦
哈哈 我好累 回家好多人
因為星期日進香啦
期待到來剩幾天
大人們都在忙忙忙
大人押 辛苦啦

謝謝老師你今天 那麼帥啦
老師你變好白
哈哈

給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 星期五見到妳 我非常開心
因為你越辯越帥啦
哈哈ㄏ 超級大帥哥 全世界最帥的耶
你知道嘛?

[淑女]日記 補發

星期四
那天 晚上 我好想晚點睡
跟著大家一起燒金紙 可惜的事
星期五還要上課 所以爸媽 不讓我下去
我好氣 位甚嚜返校日要在那時候哩
是誰定的啦 齁齁齁齁
我好後悔喔 ........ 讓我開心依下吧
期待星期五的返校日 我一直睡不著耶
你看我多想念大家 哈哈 想到都睡不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天還打給許方偉 問他明天會去嘛
他說會呀 所以 我就開心的要命耶

新知科學
最近晚上我都在看月亮
在查看 他是上旋月或是下旋月(旋是故意的)
哈哈

家事兩件
1.拖地2.到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