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湘芸]日記

今天綜合課

第一節改第7篇文章

有好多人沒寫

我也沒寫

老師就給我們

十分鐘的時間寫

可是太多人沒寫所以

時間超過了

第二節

老師說下禮拜

寫文章要怎麼寫

說完唸文章

這裡拜21.22唸

好快喔!

希望遠遠都不要到我喔!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湘芸]日記

今天晚上

去吃老夫子牛排

好吃好吃= =

吃完去家樂福買東西

因為明天沒放假

所以我們就沒多逛了

8點才到家

好想再逛久一點喔!!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湘芸]日記

今天我胃不舒服

晚上去看醫生完時才知道 是胃脹氣

醫生是說的飲料喝太多 青菜吃太少

還被媽媽罵說以後不能喝飲料

真的好討厭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湘芸]日記

星期六

爸爸帶我們全家

去看電影

第一部電影是

現在最紅的變形金剛2

滿不錯看的= =

第二部看的是

冰原歷險記3

也不錯看

看完電影6點了

所以我們去外公外婆家呢!

然後在那邊打牌!!= =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俊廷]日記

安安~
我來打日記了
埃~
老師心情又不好了ㄟ
怎麼辦阿
下週老師會變嚴格ㄟ
埃~
我們又讓老師生氣了
不知該怎麼辦阿
這樣八
我們下週要乖一點喔
對了英文朗讀比賽要到了ㄟ
我很緊張喔
我要多家的練習了
恩恩
好緊張喔
下週我會變很忙了
因為我下週要比賽
又要去美術館
所以很忙ㄟ
恩恩
就這樣了
88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