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小沙彌_寂毅

小沙彌_寂毅
昨晚接到能毅媽媽的電話~
說今天要去苗栗看能毅~
二話不說~馬上說好~

下午兩點半左右從台中出發
到了人生地不熟的苗栗
現在到哪去都不太怕 因為有衛星導航可以指引我

四點不到~就已經在苗栗火車站了
剛好有找到一個路邊的車位

四點多和能毅家人會合後
就到佛陀教育中心去等

法會晚上七點才開始

算是去的有點早~

等了好長一段時間

中途和能毅爸爸去吃晚餐
也順便聊了一下
大概知道能毅 為何會有這樣的打算

也和能毅姊姊聊了一下天

對我來說 已經是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的心情
我想 他家人應該是更激動吧!

看著他家人在半年後看到他
那種心情
我想我還不太能夠體會

不過在此也是衷心的祝福他

跟他沒有交談到多少!
法會就開始了

我也慢慢的開車回台中

一路上的心情...很奇妙!

想起他以前愛跳肚皮舞的樣子!還真的讓人很懷念勒!

現在的他 長高了一點 又變圓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