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芷涵]第一週

剛去學校時,不知道自己是五年幾班,所以爸爸就帶我們去行政室,老師告訴我五年九班,但是我不知道教室的位置在哪裡,老師請一位學姊帶我去我的教室,蕭老師幫我分配的打掃功做是掃廁所,上課之後蕭老師發下學號叫大家把它縫在衣服口袋的上方,星期一老師出的數學功課我發現我連一題都不會寫,
因為我在別的學校老師重來沒有看過概數,經過安親班老師快速的教導我,
終於會了;今天我到姑姑家拿泳衣,因為星期一要上游泳課,我之前去姑姑家游泳,所以把泳衣放在姑姑家,我們還去姑姑家做鬆餅,一開始一直失敗做的很難吃後來我就做的很棒!!要去游泳我超級超級興奮,不知道教練教會什麼,都興奮的睡不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