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紫茵]哼~討厭死ㄌ!

最進二姐不在ㄉ日子我和大姐都過的很輕鬆!現在就很不希望二姐回來!如果二姐回來我就不能常常和大姐一起哈哈大笑ㄉ看電視ㄌ!因為二姐都會覺得我們看ㄉ電視又沒啥好笑!明明就很好笑ㄚ!而且我和大姐都很討厭她!每次她自己都沒做家事就一直叫我和大姐做!自己在那邊玩電腦!!爸媽不希望她回彰化讀高中!她就偏偏要回去!什麼事都不用做!在家像ㄍ大小姐!!每隔一ㄍ禮拜就要回去彰化3天2夜!!都要爸爸載他回去!!
媽媽之前看到二姐ㄉ舌環,就叫二姐拔掉!結果二姐還是一樣帶著舌環!!還跟媽媽說:[那是花我自己ㄉ錢ㄟ又不是花你ㄉ錢]!!我根本就不想叫她姐姐!!不想承認他是我姐!我只要有大姐就好了,不需要二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