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紫茵]一起看電影ㄑ

今天跟著大姐.弟弟一起ㄑ看"跳躍吧! 時空少女" 因為是日文 中文字幕 我弟就看不懂,還一直吵說要回家!!本來我跟姐姐也不想讓ㄊ跟ㄑ!!因為他一直吵,媽媽就叫我ㄇ帶ㄊ一起ㄑ!! 一直吵!很丟臉ㄟ!
我看電影看到超想哭滴!! 在時間停止那一段! 千昭 消失 真琴很難過哭出來那段看ㄌ也超想哭ㄉ!!但是有些片段很好笑!看到一半就會聽到一大堆笑聲!!
看完電影就ㄑ金石堂,突然斜眼喵到有一本雜誌隨書附贈棒棒堂滑鼠墊!有些書下面都被割開ㄌ!!應該是為ㄌ看是送誰ㄉ滑鼠墊吧!!被割開ㄉ都是小傑!!(我跟姐把割開ㄉ也看ㄌㄧ下!!)
我呢!選ㄌㄧ本沒割開ㄉ!!姐姐就說賭賭看啦!!(因為我想拿到敖犬ㄉ)我就想好吧!!就花ㄌ118元買ㄌㄧ本書!!打開時非常緊張!我跟姐姐說拿到王子ㄉ給他.敖犬ㄉ給我.小煜和小傑ㄉ就拿來用!!拿到威廉.阿緯ㄉ拿到網路拍賣!!
打開後!猜我拿到誰ㄉ!!
哈哈哈~~~
我拿到小傑ㄉ啦~~~~
氣死ㄌ!!! 不就整家店都是小傑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