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苑鈴]我的一週

星期五有體育課,一開始我以為又要玩躲避球,結果不是,是要玩飛盤。我和簡晨芳一組。我們一開始玩,都丟不好,接不到。丟了好幾次之後,2人都進步了,我和簡晨芳,都有把飛盤丟到司令台上,好好玩。明天星期六還要補課[補2/23的課,星期五的]隔天早上我在抄聯絡簿時,聽到廣播,「請參加客家話的學生,到4樓的語言教室集合」可是我連絡簿還沒抄完......,之後我就到了語言教室。我學了一些句子,例我的客家話老師叫做林老師,客家話的小老師叫做家瑜。後來下午第2節老師讓我們看影片,可是時間太短看不完。後來第3節又要玩飛盤。 這次熟練多了。後來就放學了,放學後我又到班級網頁把電影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