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苑鈴]嘻嘻哈哈過一週

ㄎㄎ,也還滿開心的,因為家綺她要當衛生股長的關西,所以就換到我當導護生。多了一件事,有累嗎?好像也沒有耶!不過就這樣,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他們可都是導護生喔........。有一個叫詩芸。還有另一個,但是我不會打他名字。星期四我在用部落格發現人多了一些人,所以Happy。那時候還有美勞課,因為我們那組沒編完故事,所以我回家幫他們編故事,名字叫搶救哆啦D夢。結果哥哥跟我開玩笑,他說哆啦A夢的耳朵被老鼠咬掉了,所以他很怕老鼠。所以基因突變,他生下的哆啦B夢有耳朵但沒有鼻子,他還有一個百寶袋,不過怪怪的耶!他拿出的任意門,但怎麼開門都是廁所;縮小燈縮旁邊的東西;放大燈,放大旁邊的東西;竹蜻蜓有時候還會墬機[醉機ㄏㄏ]喔.......。 星期五早上比較忙,因為星期四沒評完分,要補[7:30分以後]但是我要ㄑ語言教室學客家與耶,所以比較忙。一上完客家語,還要趕回ㄑ上課,之後就沒有「忙」
了。最好完的是體育課,我們每次都要跑步,警衛伯伯也跟的我們跑,結果停了。伯伯說:「停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