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五!今天要去游泳呢~~
今天終於熬過了早上!!
中午時,我去我們班那裡廁所去換泳衣,(是把泳衣穿在裡面,在穿學校服裝)
那時,老師在那裡檢查廁所,看到我,(其實也有我們班的在那裡換)
不對,因該是我們,表情在說著:你們在這裡幹麻?
不用懷疑,我們要在這換泳衣,因為,
那個教練,我們再換沒幾秒,在那邊催說:換那麼久,趕快出來啊!
你是不知道我們要換很久喔!男生只是把衣服脫一脫,之後在穿上泳褲而已,
然後再帶個泳帽,條一下而已!我們女生可是要把衣服退去之後,
穿上泳衣!最重要為啥要脫那麼久是因為,那個泳帽,
你是不知我們帶上泳帽還要塞頭髮嗎?多難塞阿!(迷:是你自己覺得吧?啊~)
我現在在氣上頭,不要惹我!否則,我可是會讓他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迷:咦?我見到了啊!)不用懷疑,那是天國的太陽!(迷:嗚嗚~~阿母我對不起你啊!)
(阿母:真是謝謝你把那隻死兒子打去天國啊!)==|||
就去游泳拉~~就這樣游玩,回家!那大家掰掰囉~~︿︿*
(迷:你不是給我薪水?)有嗎?我可不記得了?怎燒啊?
燒金紙唷!(迷:對呀!廢話!)燒燒~(迷:終於給我薪水拉~~)
(迷:咦?怎麼只有一元?嗚嗚~我那麼賣力說~~)哀...南咪佗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