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是星期五,早上沒啥事~倒是有一件事!就是,詩涵要去比賽呢!
她去之前還一直緊張~我就一直說:「不要緊張唷!緊張只是會讓你出錯喔~」
之後他就去比賽了!倒是有一件是好笑的!那就是.......
中午時,我以前的同學來找我,
她看到我就一直抱我!害我快不能呼吸了!(是女的,請別亂想唷!)
洪翊銓剛好在打掃,他剛好看到這樣的場景,
竟然說:「你們是gay喔!」用一種諷刺加上驚奇的feel
我反駁的說:「說我們是gay?我們只是抱在一起而已!」我走到他旁邊,
我一直看著他,眼神中帶點一絲絲的怒火!
他就用他手中的掃把把我給"掃"出去,你知道你的行為對一個淑女不太禮貌嗎?
還給我用"掃"的!這時我的那個同學就說:「我要跟你老師講你欺負柔綾唷!」
老師頓時走出來,吃著綠色的貴?恩正確來講是一個綠色的東西裡面包著料的東西,
老師的眼神好像講著,"啥?欺負誰呀!洪翊銓先生?"一邊吃一邊"瞪"的洪翊銓,
洪翊銓為發現老師走過來,還繼續在跟我們嘻皮笑臉的!
洪翊銓似乎看到我的眼神怪怪的,他就依照我的眼神看了過去!
他嚇的一跳!我猜想,他心裡一定再說著,"這麼那麼"巧"?"
走過去,老師還順便幫洪翊銓"按摩按摩",眼神也透露出害怕!
洪翊銓就趕快走掉!老師呢?還在吃它的綠色的東西!
那是客家的食物,你說我未啥知道?拜託!我是客家人好不好!這種東西我會不知道?
我還吃過哩!啥?又問我那為啥不知它是啥東東?那我問你妳喝珍珠奶茶還會在意它是哪出產的嗎?
不會嘛!(頓時在看的人都在無言)...... 今天我看了一個小說,書名是2/1王子
這本個書很好笑!不過有些地方你肯能會覺得噁心~它有8集加歪傳!
是8本加一本唷!我會在問老師可不可以貼在班網!就這樣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