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俊廷]日記!!

今天跑步是跟6年級跑ㄟ 我聽到心裡就一直說慘了一定輸的粉慘 一開

始我們班是第2名,結果就一直往後退一名 讓我有點失望ㄟ 因為我一直幫他們加油在加油,結果是最後一名,突然曾中鈺哭了 讓我下一跳我就一直安慰他,老師來在跟老師講,希望曾中鈺不要再哭了要像我一樣笑瞇瞇 ,回家時我就一直問同學曾中鈺怎麼了!到最後我知道了但老師說不能再說了,所以我就把嘴巴閉緊

今天我覺得媽媽好像非常累ㄟ 因為我媽媽今天7:35分才回家,我有點心疼媽媽!因為爸爸現在沒什麼工作,沒辦法賺錢所以爸爸最近都在家,那媽媽9:00去上班7點多回來,有時也要去一家餐廳幫忙,很晚才為來 每天早餐沒吃晚餐只吃泡麵,我想到這點我就很想哭 ,媽媽每天都做的那麼辛苦,我問媽媽辛不辛苦媽媽每次都說不會,所以媽媽每次買東西能省就省,我看媽媽回家都好像有氣無力的,我就只能多幫忙媽媽做家事分擔一些負擔,我現在沒心情打笑話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