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姵瑱]★日記★

哈哈哈
今天老師說我要吃垃圾啦
吼唷
生氣了@__@!!
考聽寫都錯啦
幫我補充耶
怎麼可以錯呢
要怪我太笨吧
哈~~~
加上
明天是12月的最後一天
要趕緊把心收回去
快快快!!
509最棒了!

今天
去合唱團聽到了
一個消息就是
期末要上台表演
雖然當時很開心
不過老師太那個了
我想退團
不過我不放棄
等這學期完
在太也沒關係
唱歌是一件很好的是唷!!
快來唷!!
今天到垃圾時
聽到了一個消息
就是
垃圾車的司機
只做到今天耶!!
哇做了5.6.7年了呢
要換人了
總之再這一定要謝謝你
做了這麼多年
大家都很感謝你
希望你能過開心唷!!
打了這些話
不知如何大家感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