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中鈺]日記

大家快接近考試了要開始收心了要開始認真了
不能再玩了
加油

今天第一節我們全班玩九宮格
男生ㄎㄟ了3輪巴才ㄎㄟ完
老師說很濫我也覺得
到了下午老師問了我們
講出自己的各信
我講個性出報又白木的曾中鈺
全班都說對
我是還好
是講給全班笑
但再全班
心理我一定是小白
我都知道
下午體育課我們也再玩九宮格
女生沒玩到就放學了

今天下課
我去問了我乾妹
她說江念儒說我很多壞話
害鄭晴不理我
我真的很生氣
但今天我當作沒事
因為他生病
但鄭晴也感冒
江念儒講了那個
我一定不會放過他因為他害我跟
鄭晴不好了
很生氣 知道嗎
江念儒 跟我說抱歉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