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俊廷]日記!!

大家好押!
我又回來了喔!
應該是又回來打日記了喔!
對了上面的是一首歌的網址喔!
去聽聽看看八我覺得不錯喔!
因為這首個有提到媽媽喔!
而且mv也很好看喔!
因該很難看八!可是只要你用心去聽用心去看
就有一點難過喔!
因為聽到這首歌一聽到我就想起跟媽媽生活的回憶
一看到mv我亙人感受到媽媽老了時候的孤獨了!
埃~
對了這首歌叫[媽.謝謝你]
這首歌我再寫功課時一直聽喔!
因為很好聽阿!
可是歌詞怪怪的就是了
我不知道拉!
我不知道大家廳的感受是怎樣拉
也希望大家能夠在多多幫忙媽媽
像打掃阿!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聽了這首鴿都很感動喔
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