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苑鈴]日記一篇

星期四的時候,要去上電腦課時,老師就叫了11個人的座號,我還以為哪裡做錯哩,中午後,老師叫我今天不用幫106班老師打掃了,我就想問為甚麼?我沒有問[我還想去打掃]中午又要去找英文老師,原來是要找我們班去演化劇,還是英文的喔!不過怎辦,英文不是我的哪手科目呀?下午另一個同學跟我說:「明天是取打掃106班教室的最後一天了」我又想問為啥?下午我們還在縫娃娃,後來老師說要我的娃娃翻面,我就忘了把腳和手縫在外面,你們猜後來怎樣?結果我把腳和手縫在裡面,一翻面,布丁妹變成皮包啦[哈哈....]
星期五的時候,我正要去106班打掃的時候,那個同學又跟我說,老師說ㄋ今天不用去。我又要問為啥?[人家還想去......]中午要去e教室集合,要練化劇喔!下午我們開慶生會,我們有看魯冰花[還滿好看的],甚麼老師要表演扯鈴,老師到最後出醜了。要去補習了,一到那裡,哇!曾柏維居然滿認真的獨化劇嘛!後來原來是一開始喔!後來玩起來。哈有人遲到了,他死定了。老師說你帶紅豆餅呀,你們大家想吃嗎?想想想,我去買,突然有人說買8人份,就好了,他應開不用了吧[耶!有的吃耶]嗯好吃又熱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