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呱]日記

2-17
耶斯 :)
今天如我所願的趣一中囉
然後晚上回去啊公家打牌
哈哈哈哈
一中陪張昱琳買好多東西噢
害我忍不住也花了一些些 :">
哈哈哈
打到晚上12點回家囉
外面還是一樣的一直下雨
真是受不了
2-18
今天在家裡跟楊心瑜聊天
哈哈哈
本來有想說要出去
可是還是沒有去 = =
哀呀呀
這幾天一直下雨好討厭噢
然後禮拜ㄧ就開學了欸
討厭 = =
2-19 2-20
耶 今天下午一點準時到阿公家集合
準備出發到埔里囉
國道六號開到底右轉
之後又左轉在左轉
就到我們的小木屋囉
哈哈哈 包一整棟的小木屋欸
真爽 :))))))
然後開始自助式的烤肉
一直下雨真不好玩
在那邊就吃吃喝喝打牌看電視
還有一隻狗 她叫KOKA
哈哈哈大家看到我在叫KOKA的時候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然後就跑過來跟KOKA完了
第二天騎腳踏車環湖 :)))
好漂亮噢
然後打牌打的腰酸背痛
真咖心 我一直連莊自摸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在12多的時候在浴室泡湯
泡了1個小時多
在浴室裡面好嗨噢
一直尖叫 哈哈哈
然後池很大欸
都可以游泳了 :)))
我哥和表哥還直接用跳水的進去水裡面
哈哈哈哈
連我們隔壁房的人都說很吵
所以早上很早就退房了
我們這幾隻很晚睡欸
到1:30才睡
大人都說要3點才能睡
結果他們都騙人
11點多就去睡 = =
這兩天真的好咖心阿
2-21

今天很晚才起床
因為昨天補眠了欸
補超久的眠
哈哈哈哈
豬欸我
明天就要和大家見面了噢 :)
咖心
感覺明天會是不好的一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