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顯示具有 聒聒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聒聒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呱]日記

2-17
耶斯 :)
今天如我所願的趣一中囉
然後晚上回去啊公家打牌
哈哈哈哈
一中陪張昱琳買好多東西噢
害我忍不住也花了一些些 :">
哈哈哈
打到晚上12點回家囉
外面還是一樣的一直下雨
真是受不了
2-18
今天在家裡跟楊心瑜聊天
哈哈哈
本來有想說要出去
可是還是沒有去 = =
哀呀呀
這幾天一直下雨好討厭噢
然後禮拜ㄧ就開學了欸
討厭 = =
2-19 2-20
耶 今天下午一點準時到阿公家集合
準備出發到埔里囉
國道六號開到底右轉
之後又左轉在左轉
就到我們的小木屋囉
哈哈哈 包一整棟的小木屋欸
真爽 :))))))
然後開始自助式的烤肉
一直下雨真不好玩
在那邊就吃吃喝喝打牌看電視
還有一隻狗 她叫KOKA
哈哈哈大家看到我在叫KOKA的時候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然後就跑過來跟KOKA完了
第二天騎腳踏車環湖 :)))
好漂亮噢
然後打牌打的腰酸背痛
真咖心 我一直連莊自摸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在12多的時候在浴室泡湯
泡了1個小時多
在浴室裡面好嗨噢
一直尖叫 哈哈哈
然後池很大欸
都可以游泳了 :)))
我哥和表哥還直接用跳水的進去水裡面
哈哈哈哈
連我們隔壁房的人都說很吵
所以早上很早就退房了
我們這幾隻很晚睡欸
到1:30才睡
大人都說要3點才能睡
結果他們都騙人
11點多就去睡 = =
這兩天真的好咖心阿
2-21

今天很晚才起床
因為昨天補眠了欸
補超久的眠
哈哈哈哈
豬欸我
明天就要和大家見面了噢 :)
咖心
感覺明天會是不好的一天 = =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呱]日記

補2-13


耶斯
今天是過年了噢
除夕夜 :))))
業績特別的好
哈哈哈哈
然後下班就回去南投囉
耶 吃年夜飯
領紅包
看我的紅白大對抗 :)))))))))

[呱]日記

今天囉
今天行程好空噢
等著禮拜五去埔里住小木屋
等著明天去一中:)))
多久沒去了?
也只有上次陪林俊廷去而已 =口=

[呱]日記

補2-15
今天初二回娘家
去吃日本料理
哈哈哈 =目`
然後回到阿公家
開始玩牌
耶斯 我連莊欸 :))))
哈哈哈哈
然後還完十八啦
還有大老二 :))))
和麻將

玩到晚上12點 :)))))
有考慮說要去新野喝晚茶欸:)))
後來還是沒去:(

[呱]日記

補2-14


耶斯
情人節到了
哈哈哈哈=目`
早就準備好了 :">
哈哈哈
禮拜日還在南投說
然後下午和哥哥去草屯幫歌歌看鞋子然後就買了:))))
NIKE 哈哈哈
兄妹鞋 :)))
然後就坐公車來台中囉
耶斯 我回來了 :)

[呱]日記

捕2-13


耶斯
過年了欸欸欸欸

除夕夜的電視最好看了 !!!!
哈哈哈哈 =目`
紅白大對抗:))))
羅志祥好帥噢
蕭亞軒好 HIGH噢
大家都好棒 :))))
然後紅包錢 :">
好多 :))))
哈哈哈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呱]日記

補2-12


終於補打到今天的日記了:)))
好棒:)
然後等一下要去夜市:))))
明天是除夕
之後情人節初一:))))
情人節 ?! 哈哈哈哈
:"> 哈哈

掰掰掰掰掰
出門了我


我想要去恆春啦

[呱]日記

補2-11


耶!!!!!
今天跟媽媽去買鞋子了欸
我的NIKE來了:)))))
哈哈哈哈
年夜菜 :))))
做一到年夜菜要做什麼?
我要叫阿嬤和媽媽交我:)))))))
哈哈哈哈=目`
初六初七要去埔里
初二要去新野
棒 :)
期待囉

[呱]日記

補2-10




耶斯!!!!
過四天就過年了
過1天就買鞋鞋了:))))))
好棒:)))))
我的鞋鞋 :))))
哈哈哈哈


對了
最近很熱欸
熱到好像夏天噢 =口=
無言=(

[呱]日記

補2-9



現在每天都像是豬一樣
睡到死:)))))
睡到11點多才起床欸
誇張欸我:)))))))
然後無名也忘了打:(((((
只顧著我的非死不可
哈哈哈哈=目`
然後每天都吃吃喝喝
期待五的除夕夜和我的NIKE
哈哈哈=目`
跟張昱琳他們去看鞋鞋囉:)))

[呱]日記

補2-8


哈哈哈
我是懶惰鬼
又懶的寫日記了欸
好快噢
已經快要過年了欸
耶斯:))))))
好棒:)
我想要去恆春啦:(((((
:((((((
哭死算了:)))))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呱呱]呱呱呱 日記

今天的:)))))
白眼睛
某人去恆春了啦:(((((
好想他好想他 :((( :">
哈哈哈哈=目`
今天是真的都沒出去
睡到12點 :)))
超無言的欸
誇誇張張:)))))
然後就在店裡一直玩電腦玩電腦:)))))
好棒好棒
順便把作業寫完 :)))))
OH YA

[呱呱]呱呱呱 日記

補2-6
今天是有出去噢:)))))
去姊姊的店裡吃飯 :))))
新野日本料理 :))))
超好吃 老闆娘好漂釀
超正噢噢噢
跟舅媽是同學也可以說是親戚
哈哈哈哈
超巧的:))))

[呱呱]呱呱呱 日記

補2-5
最呆最呆了
2-5 憨憨憨憨憨
哈哈哈哈
先在店裡玩電腦!!!!
完了一整個下午晚上再去夜市
結果半路遇到家輝老師
他兒子在剪頭髮
哈哈哈
好可愛:))))

[呱呱]呱呱呱 日記

補2-4
今天遊台中市欸欸欸欸
哈哈哈哈哈=目
智障一群:))))) 一直騎一直騎
我們騎到台中市的水舞饌
然後回來媽媽說
你們發神經噢噢噢噢
騎那麼遠 =目
然後2-8要去看艋舺噢噢噢噢噢
我的阮經天:))))
帥帥帥
:)))) 不過沒比..... 某人帥:)))

[呱呱]呱呱呱 日記

補2-3



話說已經2月了欸
然後2-14究過年了
穿新衣穿新鞋領紅包噢噢噢噢噢
今天去摩蔓頓看鞋鞋
我看中了NIKE噢噢噢噢噢 :)
哈哈哈哈哈=目`
10號買 :))))
辜掰

[呱呱]呱呱呱 日記

補2-2
還好我有打無名
不然我真的都不知道我在幹麻欸
好險:))))
今天我心情好噢噢噢噢噢
一整天都再傻笑傻笑 :))))
哈哈哈哈哈
期待很久的2-2來了欸
其實也沒有什麼日子啦
只是...............
哈哈哈哈哈哈 :">

[呱呱]呱呱呱 日記

補2-1

2-1 晚上有兩位小姐找我去吃多福
然後我們吃完以後就給蔡依靜的爸爸載去繼光街
年貨大街然後回來10點多了
就住在他家:P
哈哈哈哈
結果一睡就睡到10點半
哈哈哈哈
一堆死豬
因為那天晚上3點睡
然後半夜還在談條件
談說聽話才可以煮鍋燒麵 :))
哈哈哈哈哈=目`
超智障欸 :)))))
然後我煮的被說好吃噢噢噢噢:">
謝謝啦:)))))))
掰掰 :))))))))))))

[呱呱]呱呱呱 日記

補1-30



嘿嘿嘿嘿
1-30 吃到飽睡到飽:)))
我今天給我媽抱啊
然後我媽就說
我怎麼覺得你越抱越重啊?
奇怪欸!!!!!!
很像說我很胖一樣 :(((((((
算了=(((((
切新沏心:)))))))
哈哈哈哈

[呱呱]呱呱呱 日記

補 1-29
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好久沒打日記了欸欸欸欸
跟你們說噢
許呱呱呱呱呱很想你們噢
609好想你們噢
F6也是 :)))
哈哈哈哈
最近都睡到中午11點或12點欸 :))
吃中餐的欸我:)
然後每天都吃喝玩樂不會累噢噢噢噢=目`

1-29 跟你說噢噢噢噢噢
我的功課寫的差不多了!!!!!
有一天啊!!!!
我寫到一半數學和國語的時候
怎麼突然間發現在功課好像跟天數不對欸?
奇怪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