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顯示具有 柏瑋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柏瑋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曾柏瑋]美勞課的點滴

這一學期來,我們全班都做了4次美勞喔!!!以我最有印象的是做直升機了!超好玩的,我一半請余宗鑫做,一半自己做,好好玩喔!我看李湘鈞做時,快笑死了!!不過李湘鈞上色上的不錯啦!!打分數時!我覺得大家都做的超棒的!不過如果沒有大家的指導,我也沒辦法做那麼好,我要感謝余宗鑫!

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

[曾柏瑋]練習打字

星期一:今天我們要上音樂課,要用到笛子,好險我有帶,不然又要被罰了。
星期二:天有打躲避球好好玩喔!可是我都沒丟,只有躲來躲去而已。
星期三:老師謝謝您讓我們打躲避球,我玩的好開心喔!為什麼要寫數卷呢?
星期四;今天謝明峰打架,我剛好被打到,痛死了。
星期五:今天我們也打躲避球,真好玩,郭家弘實在是太會躲了!

2006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曾柏瑋]我的一天

今天我去爬﹝苗栗大湖-馬拉邦山﹞,這座山的坡度很斜,也很難爬,我座車做了好久才到,到停車場時,我就做好準備要去爬山了,媽媽看了一下時間說:現在7:00多了!我說!啊要出發了沒!爸爸說:好!出發!走走走.........我走了一段距離之候,就累了!老闆背了一大袋的東西,他的山友也是,我和爸爸也是,叔叔也是,大家走了好久好久才到[石門、軍營、叢林],這中間還走了[斜坡、樓梯],我們大家都快累死了呢!總共走了4106公尺,我的腳幾乎快斷了,還差點被[虎頭蜂叮]!今天的爬山之旅真好玩!


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曾柏瑋]每週一記

星期二:我和二號一起去打球,他只用一點點的力氣,就可以投進了!完全不費工夫,
真想跟她學。
星期三:今天我們上課被老師罰站了,因為我們大家都很愛講話,
我把這件事寫在聯絡簿裡面,老師回說:[是呀!上課認真聽,
下課認真玩,這樣才好.....]我一定要像老師說的這樣做。
星期四:我們要做海報,我們這一組的人都在吵架,
而且我說不要貼那麼多的亮片,他們都不聽,快把我氣死了。
曾柏瑋敬上

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柏瑋]我的一週

星期一:我沒帶資料夾,所以要罰寫也了好久才寫完,這也讓我得到了教訓,
所以下禮拜一我一定要帶四樣寶貝,這樣才不會被罰寫。
星期二:今天要寫作文,所以要寫的比較久,要寫兩節呢!
題目是[二十年後的我],我那時候以為可以寫的很快,
結果我寫了很久,我的二十年後是想要一位醫生,
所以我一定要很用功才能當一位好醫生。
星期日:我悶全家要去[盧山溫泉]玩,爸爸開了好久的車才到,
我到了那就好懷念喔!可是我們去泡的那全都改變了,
我還有吃但喔!實在是好好吃喔!我還去泡腳,差點燙傷呢,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說:[下次還要再來喔]!爸爸說:[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