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學期來,我們全班都做了4次美勞喔!!!以我最有印象的是
做直升機了!超好玩的,我一半請余宗鑫做,一半自己做,好好玩喔!我看李湘鈞做時,快笑死了
!!不過李湘鈞上色上的不錯啦!!打分數時!我覺得大家都做的超棒的!不過如果沒有大家的指導,我也沒辦法做那麼好,我要感謝余宗鑫!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 一 | 二 | 三 | 四 | 五 | |
| 1 | 數 | 體 | 數 | 自 | 體 |
| 2 | 美 | 自 | 英 | 自 | 數 |
| 3 | 鄉 | 數 | 英 | 數 | 音 |
| 4 | 國 | 國 | 國 | 國 | 音 |
| 5 | 綜 | 社 | 國 | ||
| 6 | 綜 | 電 | 社 | ||
| 7 | 健 | 綜 | 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