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柏瑋]我的一週

星期一:我沒帶資料夾,所以要罰寫也了好久才寫完,這也讓我得到了教訓,
所以下禮拜一我一定要帶四樣寶貝,這樣才不會被罰寫。
星期二:今天要寫作文,所以要寫的比較久,要寫兩節呢!
題目是[二十年後的我],我那時候以為可以寫的很快,
結果我寫了很久,我的二十年後是想要一位醫生,
所以我一定要很用功才能當一位好醫生。
星期日:我悶全家要去[盧山溫泉]玩,爸爸開了好久的車才到,
我到了那就好懷念喔!可是我們去泡的那全都改變了,
我還有吃但喔!實在是好好吃喔!我還去泡腳,差點燙傷呢,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說:[下次還要再來喔]!爸爸說:[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