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俊廷]日記!!

水汪汪大頭貼
挖!下禮拜一要拔河比賽ㄟ
好緊張喔!
希望這次一定要拿到好成績
希望希望阿~
高處不勝寒大頭貼
我們班一定要拿到很好的成績
不然又會哭哭大頭貼有人哭哭了
漫不經心大頭貼希望在拔河那天大家不要漫不經心阿
恩恩
好心情大頭貼YAYAYA~明天煮火鍋
YAYAYA~~~~~~~~
爽大頭貼
我來查一下笑話好了
XD大頭貼
話:
1.神仙也救不了!

  有一個剛考上機車駕照的年輕人,
  要求爸爸買一輛「野狼」重型機車給他,
  雖然父母有些擔心,但拗不過孩子的懇求只得答應他,
  但他們堅持要兒子一定要一起到廟裡拜關公,祈求騎車平安,
  但這位衝動的年輕人卻在騎車的第一天就因車禍身亡了。
  他的父母親又去抽籤問關公,為何第一天就發生了意外呢?
  關公竟然指示了一幅籤詩:
  「令郎野狼跑百二」
  「余騎赤兔走八十」
  所以-救不到!



2.沒關係啦!

  媽媽帶女兒到動物園,當走到猴園的時候,
  女兒突然說:媽媽妳看那猴子長的好像爸爸喔!
  媽媽教訓的說:怎麼可以這樣說呢?!
  女兒回答道:反正猴子又聽不懂!

4.找麻煩

  從前從前,有三個好兄弟,老大叫做劉氓,老二叫做蔡刀,老三叫做馬煩。
  有一天麻煩不見了,老大帶著老二急忙的到處找老三,
  可是卻怎麼找都找不到,
  於是老大便帶著老二去報警,
  進了警察局便喊道:我叫劉氓(流氓)帶著蔡刀(菜刀)來找馬煩(麻煩)!


5.鍥而不捨

  某天,有隻兔子跳進中藥房問道
  兔子:「老闆,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笑笑回答說:「沒有」
  次日,兔子又跳進來問說
  兔子「老闆,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沒有」
  第三次 兔子又跳進來問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我們沒有賣!!你再進來問我就剪掉你的耳朵!!
  第四次 兔子跳進來問
  兔子:老闆,你們有沒有賣剪刀??
  老闆:當然沒有!
  兔子:那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



6.自打嘴巴

  一個有錢的企業家請肖像畫家替他畫了一幅人像,
  但卻拒絕付出事先談好的的五千元報酬
  他說:「這畫的不是我。」
  不久之後,畫家把這幅畫像公開展覽,
  並且把畫作命名為「賊」,
  有錢人立刻打電話向畫家提出抗議,
  畫家馬上反駁說:「你曾經親口說過,這畫像畫的又不是你!」

9.懲罰

  老師規定凡是上課講話的,要到教室後面罰站,
  並且把說話的內容大聲說十次。
  有一天上課,小真和鄰座的同學咬耳朵,被老師發現。
  老師生氣的說:
  「小真,到後面罰站!把你剛剛說的話再大聲說十次。」
  小真低著頭走到教室後頭,開始喃喃的低聲說著。
  老師又罵:「大聲一點!讓全班都聽得到!」
  小真就大聲的喊:
  「老師的拉鍊沒拉、老師的拉鍊沒拉…」

 

10.探險家與獅子

  一個探險家到非洲冒險,在半路上突然遇到獅子,
  探險家故作鎮定,用嚴厲的眼神狠狠地瞪著獅子,
  想不到獅子好像感到畏懼,不敢再往前進,
  於是他又用更嚴厲的眼光瞪著獅子,
  這時候獅子突然跪下來,雙手合併,
  探險家覺得很奇怪,但又不曉得要怎麼辦,
  也跟著雙手合起來跪在地上,
  過了一會兒,獅子抬起頭來對探險家說:
  「我是不曉得你在作什麼啦,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是在作餐前禱告!」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amy]日記

今天

閱讀課

不知為什麼沒上

然後老師幫我們

換位子

我換到我原本的前面

那個格位子好髒阿!

我就叫他處理

處理好就阿!

又沒處理乾淨

換完位子

有點不習慣

都會走道原本的位子呢!

[奇霖]日記

今天音樂課老師說要考試,讓我還有2.5.8.13.16非常的緊張,
快輪到我們這組時我們才安排動作,可惜還是沒過,可憐阿
希望下一次考試時我們這一組可以通過音樂考試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湘芸]日記

今天

上午3.4節

是自然課

有一些聽不太懂

然後上到一半好想睡覺喔!

不知麼???

還好沒睡著

不然應該會被罵吧!!


鄉土練拔河

有輸也有贏

還有一些人跌倒

還好我沒跌倒呢!==

不然......XD==

[奇霖]每日一記

我來打功課了,今天最後一節我們單數男生竟然拔輸雙數真可惡
下一次還有的話我一定要贏,但是我們班第一場的學手是第一屆的冠軍,希望我們班可以拔贏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