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湘芸]日記

今天沒勞課

好開心阿!

最喜歡沒勞課了!

今天化上禮拜的

樹呢!

很特別的!!

上完換我們這組打掃==

所以留下來打掃喔== ==

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湘芸]日記

今天國語課

老師說錯一個要抄兩遍

好多阿!

我錯了兩個抄4句

抄多的

所以要好好看書阿!

健康課

曾有趣

所以很喜歡

上健康課!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湘芸]日記

星期五抽獎好開心阿!

我只有一張摸彩卷

哥哥有四張好好喔!

吃飽飯我們去領

然後排到一辦

摸彩卷就發完了

所以我們就只有五張而已

可是我的那一張摸彩卷沒有抽中

哥哥的有抽中呢!

抽到一盒柚子和一台腳踏車呢!

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到爆呢!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哌]日記

今天去田徑欸
然後我發現我的腳恢復了
我是跑了反應跑才知道 :))
哈哈
好開心噢
我的腳終於不會痛了
好棒=))
齁.
我不想到明天啦
我會緊張欸
明天我要上台大聲公
好想要換人噢 :)) (開玩笑 =)))
可是真的就很可怕啊
我還是覺得小主席比較不會.
哈哈哈哈
不會結果我還是唸錯了
齁 我真的會害怕明天啦我 :((

[湘芸]日記

今天第一節綜合課

好開心

第二節唸文章

是從9號開始

老師說沒個人都會唸到呢!!

第三節閱讀

我借了一本書喔!

第4節數學

下午一二節音樂

最後一節老師請我們喝飲料好開心阿!

有人沒喝到

應該是不乖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