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苑鈴]星期五

今天要書法比賽ㄟ,開心﹝趕快寫寫,去排練英文話劇﹞因為今天有別的老師來看,我想聽聽他們的建議。
我來說點書法比賽的事好了.....。一開始就有人就寫錯字了,後來老師就說可以哪地(拿第)2張,有一個更誇張,第一張寫錯,第2張拿反邊。
下午我們有要下去跑步,我和柔綾都沒去跑大對(隊)接力,我就沒下去跑,我和柔綾比腕力,輕輕鬆鬆,我贏啦!蛤!現在要去跑呀!後來我對上了高壯的一個男的。[我不要理他,跑自己的[當空氣]]唔!真難比過他,[阿!跑最快的數(速)度了啦]呼呼呼呼呼!女生最後一棒是老師,嗯嗯!有轉機,老師在這裡居然說:「不可能啦,距離差訥(那)麼多。」耶耶好像追上了,還是老師利(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