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國小第十七屆四年四斑

今年新進的孩子,新班級、新學期,新體驗!

立新國小第一屆畢業班六年一斑

差不多都在各行各業打拼囉~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第三屆畢業班六年六斑

今年大學畢業的孩子,精彩生活等著大家~

立新國小第五屆畢業班六年九斑

今年升大三的孩子們,很多人都在就業了呢!

立新國小第七屆畢業班六年五斑

升大一的孩子們!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立新國小第九屆六年五斑

這是我們六上的畢業旅行,今年都高二了!大家,都有精彩的生活,

立新國小第十一屆六年五斑

今年國三了,拼會考囉、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

立新國小第十三屆五年六斑

今年國一的孩子,別忘記,有空,回來走走喔!

班級行事曆

顯示具有 布丁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布丁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苑鈴]同學會

七月六號的今天
有點特別
是同學會
可惜有四個人沒去
葉俊偉.簡晨芳.林昀毅.劉泓億沒來
下次要來嘿
算一算應該是30個人都到喔
我吃鐵版麵-))
超級少少少少
後來吃一吃
肚子痛-(
謝阿毛請不要搶我手機
謝謝你齁~
很喜歡今天聚在一起的Fu
好希望還能在一起上課
上完廁所
我發現有人對我的麵...
後來發現我的麵"耖輝搭"
好苦= =
下次一定要全到齊喔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布丁]發文

最近很想六年六班
雖然大家常常會回來看
總是覺得有哪邊不對
似乎好像沒有共同的話題
很想念之前的生活
雖然現在我們六年六班感情一樣好
但是比較喜歡以前
  
ps.太久沒發文,來發文...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布丁]算賠罪的吧....


這禮拜日是教師節,
我本來要去找老師的,
可是一直沒去,
抱歉嘿!
老師教師節快樂!
這算賠罪吧....
算是卡片吧....
最後我還是那位人妖!
哈哈!開玩笑的!
那位要寫的!
臨陣脫逃!




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布丁]這一週

這一週過的平平呀!
過的非常自然!
不過那個颱風!
掀起我家屋頂!
我阿嬤還去綁屋頂!
(屬於一塊塊的那總!不太會解釋!)
昨天看一部電影,
當然不電影院,
一公升的眼淚,
應該很多人看過吧!
很感人喔!
我的眼淚差那臨門一腳就流出來了,
(ㄟㄟ!用詞怪怪的喔!)
主角是一個十五歲的女孩,
他得了絕症,
叫什麼...脊隨小腦萎縮症!
建議老師可以給第三屆看一下!
不過主角滿美的,
飾演那位女孩的藝人,
主角在二十歲就去世了,
真可憐。


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布丁]日記

這禮拜都在家,
有去學校打掃,
(整理教室。)
那個電燈,
灰塵超多,
衣服都髒了,
不過有點不習慣聽到鐘聲呀!
要開學了,
祝大家學業進步呀!

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布丁]日記

星期六跟朋友出去,
當然都是我們班,
(六零六)
只有一個不是啦,
我還買了個吊飾,
夾到一支娃娃耶,
另一隻是送的喔!
(朋友夾到的)
之後又去買鞋子,
星期日又去學校,
(立新國小)
也有去看一隻可愛狗,
週末,
過的還不錯!
之後................
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哈哈!掰掰!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苑鈴]文章文章

文章喔

太久沒發了

來發文喔

國中老師很兇

不知道二年級

老師會不會對我們比較不兇

國文老師還好

數學老師的課很想睡

課幾乎聽的懂

大家國中加油

ps:我不要禮物。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苑鈴]淚水不停

畢業了!
我還在回味,
在整理東西時,
看到許多關於六0六的東西,
想到許許多多,
我們一起做的活動,
一起運動會,
一起打水戰,
一起同樂會,
一起謝師宴,
一起煮火鍋,
一起辦活動,
一起上游泳課,
一起畢業旅行,
一起上˙下課,
一起音樂表演,
一起慶祝運動會勝利,
許多許多,
希望能從來,
但是只有不可能一句,
只期待下次見面,
心永遠在一起,
今天起的太早,
絕得無聊,
或許就是空虛吧!
所以我跟豆豆玩了一天,
是捨不得六0六!
大家要加油!常上即時!
更新無名!看看班網!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苑鈴]布丁復活

我太懶了!居然比柔綾早先陣亡!挖哈哈>///<柔綾說的對!
最後的時間應該要讓班級網頁熱鬧起來!
不過沒打日記的這段時間!有沒有想念我的日記阿?!(你變噁心了)
要多虧我的朋友!不是我們班的就是了!
這個禮拜呢!有事可以說喔!雖然是混過去!但是還是很有趣!
前天星期五!不知是沒吃早餐!還是怎樣!
居然肚子痛起來!以前都不會!
可是最強的事!國語小考出現難得的分數!大概是因為聽到可以打球!很想去吧!
但肚子痛!但我還是下去了睡搞搞!布丁果然很懶!都不起來動動!
星期六也有很神的事!小考都考很爛!七十幾(還敢說!)(補習班考的)
後來我跟一個考很好的補習班朋友!借手環!說要她分點好運給我!她借我後!
我還開玩笑的說!手環是我們的定情信物!(真的變噁心了喔!!)!
考出來居然出現九十分!之後我跟那位說這位我的幸運神!
月考當天借我兩天你的幸運手環!真不知會不會見效!
哇哈哈>///<!還有人說!月考當天!
要去他們班摸摸她的手!在回去考試耶!最後我祝大家天天開心!

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苑鈴]運動會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接下來是進場!大家都還不錯!四年級進場還滿印象深刻!有舞龍舞獅!不過呢!有出糗!舞龍舞獅裡面有兩個人!前面那個人走了!後面還沒走!看完了進場!就是三年級的大會操!有點不想看!因為我快被曬昏頭!(太陽太大)頭暈啦!再來是400接力!我沒參加!(跑太慢!)男生第1名!女生第2名!(進步一名)(拍手)
接在來是拔河!我們喔!冠軍!(以我們班為傲)我有參加!不過呢!聲音快啞掉了!喊太大聲!後來在休息區待了一下!就上樓吃午餐!吃不下!吃了一點!下午大隊接力!
已經盡力了!(我沒跑!)之前都五十幾秒!現在45秒耶!所以呢!因為沒得名而哭!就免了!因為我感覺的出來!你們很盡力!老師接力!老師加油!頒獎典禮!我們精神.田徑錦錦標都得了!老師一定感動落淚吧!(得太多獎了)廢話不多說!總結過得超愉快!
掰掰哩!^˙^

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苑鈴]星期五

今天喔~早上社會老師~變性哩~
被謝明峰變性~從男的變女的~
社會老師還順事說「乖兒子」~
社會課笑翻了~只不過教的太少~
打狗~謝明峰問有很多流氓嗎?
老師回答說甚麼東西
原來是金庸小說的打狗棒
還有更離譜的!
西遊記被說成吸塵器
班上的人聽錯了
連麒麟也聽成冰淇淋
下午玩躲避
被我們班最強的人打到兩球!好痛
雖然第一球是彈到對方的場內
但第二球我接住了
掰掰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苑鈴]畢旅

星期四.五是畢旅!
我們在車上唱歌!
見識到我們班的歌聲!
包括老師!
我們還到海生館!
企鵝.烘魚.小白鯨.鯨鯊.加州巨藻都讓我很難忘!
我們洗玩澡!
出去外面走走!
星星超多!
風景也很美!
我們還夜探珊瑚礁王國!
跟企鵝睡覺!
隔著一面玻璃!
隔天起來覺得空氣很好(外面)!
就很好玩!
掰掰哩!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星期日!

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苑鈴]月考考不好...哭死

這週是考試週
考的超爛!
(是喔!活該!一定沒複習!)
哪有!我還跟小豆、汎欣一起複習ㄝ
(是嗎??)
你可以問小豆ˋ呀!
不過呢!沒有複習很久!
月考有80幾分的..大多數
也有70幾分的..一定是數學
(哈哈)
也有90幾..自然
數學都會寫
只是太慢
沒檢查
且粗心大意
(騙誰!會寫還考這樣!)
我就計算錯誤呀!
(自然呢?)
94分
不過還是沒回來標準啦!
97才是我的標準!
好啦!我不說啦!
(太難過?)
掰掰!祝大家週末愉快!

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苑鈴]吵架篇!

我呀!覺得好像很混耶!!!(恩.....)我來說星期四的是好哩!(因為星期四最精采!!!!)音樂課!我們有看電影喔!我又要來推薦啦!
片名:放牛班的春天!
我想跟一個人說:「放牛班寫放羊班!什麼東東呀!」
(=.=好離譜!誰呀!是哪班的!)
妳問的好!還說到重點!(我....我嗎?恩)
幹嘛!那麼驚訝!無聊!
好回來我要說的!
不是我們班!
口是.....我.....我....
(怎樣?????)
偶也不知道是誰啦!!!
(有神麼好吞吞吐吐!)
(無聊!還是你害燥!)
我沒害燥呀!
(不然哩!生氣啦!)沒有啦!
(惱羞成怒!)你在說!!!!
(我偏要說,
脾氣不好的女孩!)你很**喔
(怎!不敢打出來呀!)
旁白1:最後兩位,
一位女生,和一位不知道是男是女的,
因該是不男不女的,還是以吵架收場。
(我是男的!不是不男不女!)
哦!出現那麼久!終於知道你是男的啦!
下次不要再來搗亂我的日記!
不要在出來啦!(ㄟㄟ!好像是你安排我進來的!)
沒有!你惱羞成怒呀!
剛我,換你呀!
(妳承認了!)
旁白1:「好好!安靜!
去調解委員會調解!」
旁白2:「不用到哪!太誇張!」
你們都閉嘴!(你們都閉嘴!)
旁白1:「你們好有默契喔~」
剛剛不是叫你閉嘴!(對啊!滾邊去!)
旁白2:「後面剪掉!兒童不宜觀賞!」
觀眾:「兒童不宜還撥!你們還撥!」

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苑鈴]無標題

你知道我哪時候最忙嗎?答案是星期四啦!那我就先說星期四的事好啦!早上去社團!(客家社),變成了土撥鼠的窩哩啦!想知道為什麼嗎?由我來訪問客家社的人好嗎?我來問第一位小姐,苑鈴小姐,我:「請問你們社團出現土撥鼠是真的嗎?」苑鈴:「真的,有好幾位都躲到土裡,接下來就交給下一位梨子郁。」梨子郁:「他們不想被問就躲到了桌子底下!你們問當事人吧!」土撥鼠先生:「ㄜ!........的確...有這....回事!」吞吞吐吐的說完了!好啦!回來!音樂課!老師說:他去**國小看他們上課,五年級都比我們六年級乖!還說到跪坐呢!老師就問那邊的老師為什麼要跪坐!他們說要學Japen的精神!我跪坐了快一節!另一個人跪坐了一整節課,老師說:「這樣跪坐比較不會讓腳扭到。」到了第2節課是英文課,今天要小考,好討厭喔!!而且是要考文法,我最不拿手的!後來考出來了,好濫喔∼所以說明天要找老師報到了。掰掰摟~^0^~祝大家有愉快的週末!!

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苑鈴]心不在焉

這一週,好像滿心不在焉的耶!(你還敢說)
不過我上課還是有在聽啦!(是嗎???)(充滿疑問)
我回家有複習妳信了吧?(不信!)
整樣你才信!(不想回答!)
對啦!我們班的***去我們的補習班耶!
還不敢進去!(鬧過我們補習班!)
我們老師氣消了!還覺得跟他有緣耶!
真的是天下無奇不有!
還有下一格的老師打的文章!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吧!!!
真的很可喜可賀!
記得跟老師祝福一下吧!
(我不要)(我很驚訝,居然會得獎!不敢相信!)
不過想想我們班網,
除了我們班沒有打日記!
好像老師也很久沒打文章了耶!!
(這麼說!好像是!)
現在我們是同一條船的啦!
(誰是!)
完美結局!(不完美!不同意你說的那句話)(我們是同一條船的!)

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苑鈴]無聊週

沒神麼可以說低呀!!!
不過星期一大家就看到我滴新髮型喔!!
不過不滿意!
已經很短了喔!
媽媽還說要在短一點!
我的頭髮在短!
我就要發飆哩!
可惜家裡沒相機!
不然大家就可以提早看到我新髮型嚕!
網友也看不到了(不過應該沒人要看啦!)
昨天最想哭哩!
補習班數學!
本來超前進度!
可是被我不熟練的速率打敗!
到12點半才回家(中午呀!)
算的都快哭了!
這個禮拜還有發畢業要吹的譜!
(輝著翅膀的女孩!忘了英文歌名是神麼!!)
很好聽說!
所以我有下載!
國語!英文都有!
要的再加我即時通,
再給你!
不過吹直笛我很不擅長耶!
(跟老師一樣音樂不好!!!)
記得那首歌好像有被我們學校的人拿去比賽!!
(英文很好的楊詩佳!不是楊詩涵喔!)
她還穿著天使裝!
超口愛滴!
沒神麼好說滴!
跟柔綾一樣!
有空常來!多留言!
不然變成廢區!
不!是廢網站!
掰掰!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苑鈴]輕鬆

昨天打了一篇很長的日記!
結果沒寄出去!!!
害我今天從打!
回到正題!
終於月考完了!
好輕鬆喔!
想不想知道我的成績?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們吧!
總分出現難得的372分耶!
不過沒進前10名!
不過我的好朋友"柔綾"!
要給他鼓鼓掌!
她都比我利害了!
她考385分(總分!)
第五名(很厲害耶!)
我們班很競爭!
差個1.2分就被踢出10名外了!
我國語還是原來的水準!97啦!不錯啦!
說到數學我就氣!
我有兩題應用題!
一個粗心!一個考完才想通!(太遲了!)
(真的氣死!)
(我也是可以考98分)
(因為應用題)
(10分飛走了!)
88分啦!
社會算還好!
太鑽牛角尖!
所以錯了ㄧ題!
自然!(嘆氣!)
91分!(退步了!)
雲看成雪(離譜!),
星期五我們去打躲避球,
我又暴頭,
這個月.....,
算一算也暴頭3次了!
不過頭腦堅硬!沒事!沒事!
不過變傻整麼半???()。
星期六要去表演耶!
好緊張!(我好像沒跟你們說,我要去表演,去豐原。)
場面很大喔!
大慨是我們學校視聽教室的五倍耶!
聽說縣長會來(不確定啦!)
今天星期六好顯沒有輔導
(沒跟上補習班進度,要留下來輔導!)
不然很忙!
等等我還要去家瑜家弄頭髮和化妝
(家綺妹妹,也是表演組的!)
我剛剛看到滿感人的故事!
剛好是社會老師說的"老人"有關!
題目就是老人!

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苑鈴]流浪記

今天(星期六)可說是累,早上起來(九點吧!),
就開始寫補習班功課,
10點半就出門啦(補習!)(騎哥的腳踏車去好了!)
我早餐本來要去補習班路上買一買,
看看時間,還是不要好了(在路上),
到了,差幾分鐘就上課了。
我看到補習班的老朋友,
跟他聊聊,就到隔壁的數學教室上課。
一開始五年級的還沒走,
就跟老朋友聊了一下最近狀況(上課不專心!),
老師說要考試(不要啦!),
1~4單元的混合題目,
野有我超超不熟練的小數除法,
當然考出來不好啦(非常不好,不說分數啦!)(去撞牆好了),
老師又說:「考不好的下午3點要來輔導。」
老師:「聽說輔導的老師功課不錯的大學生,是個帥哥!」
要月考的3位立新朋友(包括我!),
所以我就把東ㄒ丟在隔壁教室回家去(3點上課的時候在隔壁)
午餐就用我的早餐錢去買,
至於我只帶15塊,
但是麵包錢幾乎不夠,
我就買了10塊的巧克力捲,
只有五塊,在回家路上就吃完了。
進門了,我把垃圾丟掉後,
想去打籃球(騎腳踏車),問了汎欣要不要去,
他說不要,我就自己去了,
突然反悔,去汎欣家,
我就走小巷子(我平常不走小巷子的!)
後來我只走過一次(汎欣帶我走的)很沒印象的巷子,
我就試走看看,我直直走,突然看到有兩邊(我正在思考中),
突然一隻狗跑出來,嚇死我了。
不過我選左邊出去,我居然到汎心家隔壁的廟(太神奇了)
後來我說給汎欣聽,他覺得很好笑。(聊聊就走了!)
我就去補習班了,(到了補習班)老師來了(忘了叫林神麼的)(真的是帥哥)(我沒有流口水喔!)
之後我繼續寫我的(因為我想快點回家),我的訂正完後就給老師,
還有一題,繼續訂正,
拿給老師,老師說:「你真的很離譜,剛剛差點就對了!」
後來我才發現我把3寫成4,後來給老師:「確定嗎?開玩笑的,對了啦!」
寫到五點我終於好了,當然回家就睡著了(在床上喔!)
等於說我星期六幾乎都在流浪。

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苑鈴)]肉記

星期六,本來柔綾邀我去他烤肉,不過外婆家公寓有中秋晚會,我們要去他家樓下烤,一開始到了外婆家看到3歲半的表弟(德德),他看到我還叫錯,叫成哥哥。之後他要叫阿嬷叫成阿姨,我媽媽停好車也來了,不過他不會烤,因為他要加班,我媽媽說:「德德!我是誰?」我哥哥抱著德德,在他耳旁說哥哥。哈哈(因該要叫大姑姑,因為是爸爸這邊的,德德爸爸是我媽媽的弟弟。)(阿喲!亂掉了啦!)之後我們去烤肉,要生火,我哥哥猛扇,還是沒著,(真像人工瓦斯爐,我們是人工馬達。)我哥哥說有噴槍比較好用,阿嬷就去借噴槍,還有專人幫我用哩!著了!我卻說了一句話「阿嬷!你木炭沒挑好一點!煙好多!」(新聞有报,木炭要硬一點!)「你看!阿罵!一折就斷了!」阿嬷邊笑邊說:「好多年前的啊!哈哈」(會變成煙煙世界好嗎?)(台語)之後開始烤,烤香蕉!?(能吃嗎?)不過阿嬷眞的烤了耶!(後果不堪設想)(暫時本小姐沒事!)(拉肚子)而且香''蕉''都烤''焦''哩耶!(順邊教學一下!)(同音字)(外皮)(媽呀!)ㄟ!阿嬷在扇(去幫忙扇好了!)喔!煙好多!眼睛真不開了(因為木炭沒有金挑系選)好吧!暫閉(外星文)(=暫時閉一下眼睛)一下吧!(阿啊!不堪設想)扇太大力了!著火了(失火啦!)(魔價嚴重)(台語)ㄟ!等一下我去拿盤子裝!(下來之後)德德:「表演!」我哥哥就把他抱去看別人唱歌(台語歌),阿嬷去摸彩,在抽了!我和阿嬷還有哥哥都在看!「67號」阿嬷:「等等就是我們了啦!」「差點點!」(我們64號)「05號」「44號」「65號」「又差點點!」「64號」阿嬷哥哥和我同時舉手!我還跳起來勒!(笑ㄟ!)(台語瘋子),我去領獎(保鮮盒)(喔!)(為神麼不是腳踏車)(不要抱怨啦!至少有得獎!)ㄟ!阿嬷要收攤啦!(原來阿罵下來烤,是因為500元,既然抽完了講究收工啦!)我記的烤肉當中,阿罵要上去放東ㄒ,有跌倒,地板濕濕,好顯阿罵沒事!我還哪到個髮飾,舅媽剪頭髮,他綁頭的髮飾就送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