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星期五...
要開慶生會!不過是下午~
(早上)哀....我竟然要演化劇?!而且是英文!
我最...不拿手的一科......
好吧!加油!
(看中)ㄜ....ㄨ..WHY?算了算了~請教別人吧!
喔~原來是這樣唸喔!加油吧!不過...
要面對一大票的觀眾.....我會害羞耶...
把他們當青菜?電視上有的方法~試試吧!
再練習的時候,有一個角色很醜,老師說背台詞背
不好的同學當,老師就看我有一些人也在看我,
我就很不爽
然後因為我手上有筆我就很大力的放在桌上,
他們就嚇到了....老師也走掉了!
就下課了~
下午就很開心!
因我廢話太多,沒辦法講下午的事--|||
然後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