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是星期五!(怎麼我每次講都是星期五?)
好像也沒啥好講的....
不過!今天都在下雨~|||||
今天是國中的運動會!﹏﹏﹏﹏﹏
真是可惜!     -----
下午的時候,老師在上體育!
老師說說說誰的優缺點
竟然苑鈴舉手,突然覺得她好像要說我.....
老師點到她!她竟然說!柔綾雖然很兇,不過她很熱心!
我有很兇嗎?
謎:有!
我:有嗎?是喔~
謎:恩阿!
我:喔~我來試試看!
謎:阿~
------------------------
我有很兇嗎?謎:沒有(發抖的說)
很好~很乖!謎:我很乖~
我最近阿~有點手癢癢低耶...
謎:是喔~阿~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