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柔綾]日記一篇

今天!要吃火鍋~
這種的天氣怎麼可以不吃火鍋呢?大家說對不對?眾謎:對!
(早上)怎麼那麼冷?今天吃火鍋,是吃對了!(期待中)
終於到了吃火鍋的時間啦!~﹏~
因我們這組苑鈴吃素食~所以我們先煮素食鍋~
我也跟她吃素食鍋!不是因為我之素食的喔!
是因為我兩邊通吃!煮好了~我們就吃嘛!
吃吃吃~因苑鈴有被送便當!所以他吃的比較少!
吃到最後素食鍋裡剩冬粉~我就問苑鈴要不要吃,
"有人"就說要吃我就給他吃!
要煮肉的了!我就也吃阿!
最後我說我在勉強喝湯,結果22號他就幫我盛湯,
他一直說你太瘦了!你要吃一點東西!就一直幫我盛料!
我就用剩下的力氣給她吃~了下去=X=
今天是我吃的最飽的一天!好吃~
快到迎接2007年的日子!
大家一起倒數吧!q><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