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俊廷]日記!!

要放寒假了!
唉~~ 要放還假了!也很快就要跟大家分開了!希望過了這學期大家都有進步,也希望搬上的人能在這次還架多多學習其他東西!讓自己更進步,趁這次寒假好好的休息,才有精神讀下一學期阿!希望在班上常惹麻煩的人能改到壞習慣(^_-)db(-_^) !我也要趁這次寒假好好念書拿回第一名!加油加油(幫自己加油)!也希望大家經過這次寒假能更聰明更董事!打全班的平均拉回來!如果有好好唸書下次月考的第一名就是你!唉~~~13號身體有沒有好一點?我好擔心喔!我好想去看他喔!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回來上課?我好想再跟他一起玩喔!不知他在什麼醫院? 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我好擔心喔!現在我只能祝他早日康復了!不知他什麼時候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