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姵瑱]發高燒

昨 天 放 學 回 家 我 頭 好 暈

就 睡 覺 本 來 是 9 點 媽 媽 要 帶 我 去 看 醫 生

後 來 是 7 . 3 0 分 去 如 果 我 9 點 去 就 已 經 燒 到 4 0 度 了 吧

還 好 媽 媽 叫 我 馬 上 去 我 起 床 頭 好 暈 喔

到 診 所 看 醫 時 已 經 燒 到 3 9 . 3 了

本 來 要 打 針 我 說 不 要

媽 媽 就 說 好 吧 先 吃 紅 包 退 燒 一 下

我 說 好 吃 下 去 了 差 點 把 藥 和 水 吐 出 來

我 當 時 好 不 舒 服 喔 早 上 起 來 全 身 黏 黏 的

因 為 我 昨 晚 睡 覺 一 直 流 汗

下 午 還 被 臭 罵 了 一 頓 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