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姵瑱]日記

考試成績都出來了
我考的都不是老師要的及格分
而老師
卻很失望
老師對不起嘛
我又不是故意要考這種成績
我是粗心.粗心
不要放在心上
事情過了
忘記吧!!!
我真的也很失望
雖然是有進步
不過 我真的已經很盡力了!
請老師賣生氣好不好
這樣我會很不安
我有想努力過 但還是學不會
或許是我不認真
我太笨了
或許是我 真的不會 真的太笨
當有個老師問:
我們班上的國語平均多少?
老師不太敢講
當老師不太敢講時
因為怕丟臉 怕被取笑
班平均 是很 " 爛 " 的 !
因為大家雖然考試
大部分都有再進步
在前面的考的前五名
在後面的考都倒數
我相信 大家一定都很用心
老師考國語的時候
對我國語很有信心
但考出來的成績
卻讓他非常的失望
說真的 對我一點難度都沒有
而是粗心大意
再這跟老師講一句
我會照你說的是去作
絕不讓你失望 好嘛?
不要難過 你難過我們會更難過
大家替你著想了很多
你是好人
不要生氣
老師 對不起 讓你真的很失望
一切是粗心
大家很用心
不是故意考爛成績
不要放在心上 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