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芳瑋]日記

齁~ 寒假作業也寫了一段落了!
真的耶! 努力寫也寫的完 -ˇ-
好高興噢 =ˇ=
因為寫完就沒有負擔拉!
就可以高高興興的過我的年
放我的寒假! =ˇ=
而且1/26就過年了耶!
就放假了! 好興奮噢 =ˇ=
因為會有好多節目可以看-ˇ-
還有歡樂的氣氛 -ˇ-
一年一度只有一次!
就這麼一次! 好期待阿!
跟小時候幼稚園要出去戶外教學的心情一樣 -ˇ-
哈哈! 連小時候都扯上了! = ="
聯想真多! 哈哈!
老師也在要放寒假之前跟我們講了好多!
第一節原本是同樂會!
變成了反省會 ! = ="
我們的壞習慣又犯了!
我們又在嫌寒假作業很多! = ="
老師! 就大發雷霆的開念! = ="
整整站了一整節課!
那時候的我真的超沒耐心的的! = ="
一直跺腳! 就很....生氣!
一直站! 而且下課還不能下課! ˋˊ
外面一堆小孩在玩!
看了就很煩....
我們在裡面罰站 他們在外面玩的又跳又叫 ! ˋˊ
氣死我了!
我知道我這樣說!
妳們會講什麼!
會說我是酸葡萄! = =!
氣死我了!
那時也很多人都擺一張臉!
我也是! 一直看老師到底要不要下課!
結果勒? 結果勒?
根本就沒下課! ˋˊ
算了! 反正都放寒假了!
我要把我的耐心養好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