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呱]日記

補星期一



黑!!
大家好ㄚ :)
好想念大家欸 :D
限在每天晚上都在下雨 =(
真是討厭 ...
星期日晚上跟爸爸去買晚餐!!!
差點被吹走= =
因為風雨實在太大拉~
然後每天晚上都跟爸爸去河邊散步 :)
所以他回來我每天都跟他在一起 :D
哈哈:)
聽說他星期二就要回去了 :D
還不確定啦 =)


感謝的話

謝謝爸爸=)
謝謝你回來都陪我噢 =)
雖然你之前做很多我無法諒解的事=)
但... 現在你已經對自己的是很有計畫=)
我很高興...
希望以後的妳!!!
可以前途無量噢 =)
我幫你加油 =D
妳永遠是我最喜歡的爸爸 =)
好害羞噢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