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呱]日記

補昨天的 =)


YA
我現在都沒有偷懶噢 =)
哈哈:)
我很乖噢!!!
每天都有打 :)
哈哈
只是少欠幾篇而已 :D
YAYA 快開學了!!!
好期待在新教室上課欸!!!!!
在早上十點多的時候...
爸爸就起來準備他的衣服
要準備下去南部了...
好捨不得欸.....
然後我就陪他在客廳等...
等人來載他 =)
然後他回去屏東以後...
我就開始玩電腦了....
等姊姊開房間門....
等好久噢 =口=
真是的!!!
一隻豬一直睡 :D


感謝的事

謝謝爸爸=)
回來陪我那麼多天 =) YA 勝利 :D
哈哈
然後還給我零用錢 =)
希望你下次快點回來唷 =D
YA 勝利 :)